图片说明

【视频】ATP年终总决赛 小组赛 - 费德勒VS西里奇,索克VS兹维列夫

网球汇 费德勒 ATP 阅读(0) 评论()

  文字转载 | 腾讯网球

视频编辑 |

平台编辑 | 拾叁

::

  

  

  费德勒VS 西里奇

  当地时间11月16日,在ATP伦敦总决赛贝克尔组一场无关乎出线形势的对决中,提前出线的费德勒对阵已经无缘四强的西里奇。瑞士天王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6比7(5)、6比4、6比1击败对手,强势挺进四强静候桑普拉斯组中蒂姆和戈芬之间的胜者。

  

  凭借早前的两场小组赛胜利,费德勒已经稳稳地将第十四次年终总决赛四强席位攥在手中,所以这场对阵7号种子西里奇的比赛注定不会有太多的波折。然而首盘费德勒还是遭遇了一些麻烦,并最终在抢七中落败。赛后费德勒也谈到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但其实自己还是感受到了相当大的压力。

  

费德勒 VS 西里奇 比赛自制HL

  索克VS 兹维列夫

  伦敦时间11月16日,ATP年终总决赛贝克尔组迎来“出线生死战”,同样手握一胜一负的德国新秀兹维列夫和美国球员索克争夺一个小组第二的出线名额。最终美国球员索克以6比4、1比6、6比4战胜兹维列夫,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年终半决赛。

  

  本场比赛之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国人被更多人看好能够紧随费德勒之后入围四强。比赛中两人多次上演反手的正面对决,而索克在崩盘式输掉次盘之后上演绝地反击,今年第二次也是“背靠背”击败了世界第三,闯入四强。他成为了自2007年罗迪克之后,第一位进入年终总决赛四强的美国选手。索克自己显然也对比赛进程感到不可思议,赛后形容:“这真是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

  

索克 VS 兹维列夫 比赛自制HL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7/n522706228.shtml report 2207 文字转载|腾讯网球视频编辑|拾叁平台编辑|拾叁::费德勒VS西里奇当地时间11月16日,在ATP伦敦总决赛贝克尔组一场无关乎出线形势的对决中,提前出线的费德勒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