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日梦百合半决赛第二局 焦士维讲解谢科VS朴廷桓

弈城围棋网 阅读(0) 评论()

  半决赛首局朴廷桓不敌谢科

  弈城围棋讯11月19日中午12点半,第三届MIiI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比赛将在六盘水市盘江雅阁大酒店开战,中国谢科四段执黑对阵韩国朴廷桓九段,中国李轩豪七段执黑对阵韩国朴永训九段。在17日进行的首局比赛中,谢科和朴永训分别获胜,以1比0领先。

  “00后”代表谢科能否晋级世界大赛决赛,“韩国第一人”朴廷桓是否延续世界大赛上对中国棋手番棋不胜的纪录,棋迷们正拭目以待。弈城网将于19日12点半开始直播两盘比赛,并邀请焦士维四段在线讲解谢科VS朴廷桓的对局,敬请关注。(曲江)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8/n522787520.shtml report 624 半决赛首局朴廷桓不敌谢科弈城围棋讯11月19日中午12点半,第三届MIiI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比赛将在六盘水市盘江雅阁大酒店开战,中国谢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