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乐市教育局】新乐市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锋行体育传媒 阅读(0) 评论()

  内容来源 | 新乐市教育局

  配图来源 | 新乐市教育局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历时一周的新乐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彩虹杯”校园足球联赛,在新乐市实验学校圆满结束

  

  本次联赛共有新乐市初中组代表队18支、运动员288名,小学组代表队16支、运动员192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初中组实验学校代表队摘得联赛冠军,马头铺中学代表队和东阳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小学组曲都小学代表队摘得联赛冠军、西曹村小学和岗头小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本次比赛实验学校谢沈艺同学和北李家庄小学李垚硕同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和小学组“最佳射手”奖,实验学校韩硕同学和曲都小学苏乾磊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奖,西曹村小学韩依曼同学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新乐实验学校等1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新乐实验学校获得“优秀承办单位”奖。

  

  

  

  

  

  

  联赛结束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新乐市将坚持每年举行一次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并通过联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市中小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新乐市中小学生足球的竞技水平,挖掘和培养体育人才,落实阳光体育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8/n522791919.shtml report 1703 内容来源|新乐市教育局配图来源|新乐市教育局2017年11月14日上午,历时一周的新乐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彩虹杯”校园足球联赛,在新乐市实验学校圆满结束。本次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