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正式成立

  11月17日,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冰峰杯”首届精准趣味高尔夫擂台赛在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吸引到来自全国的80余名高尔夫球业余选手参与其中。而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高尔夫运动将在三秦大地得到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球项目中,由国手张新军领衔的陕西队获得男子团体铜牌,创造了陕西高尔夫项目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这也让高球运动在陕西逐渐升温,陕西高尔夫已走过十年风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几十人到几千人,从一批老板到一批青少年全国冠军,也正在迎接广阔的未来。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西安市高尔夫球运动人口有6000至7000人,经常下场打球的有3000 至4000人。以此为契机,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应运而生。“专项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高尔夫运动在三秦大地获得更大的重视,我们将以赛事为平台,树立陕西高尔夫赛事标杆,为陕西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更广泛的交流平台,更为高尔夫运动在陕西的普及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精准趣味高尔夫擂台赛由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办,陕西省校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探酷Tancooler承办,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支持,凤凰网陕西频道、凤凰网中韩频道全程策划。在项目设置上分为100码圆环竞技、30码高抛竞技,参赛选手通过五轮击球,分数最多者获得各单项冠军。

  同时,为了更好让市民接触高球、了解高球、感受高球运动,赛事承办方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与探酷Tancooler双方联手,将通过“探酷运动”微信平台向市民发放3000张免费体验券。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可以通过参与“探酷运动”的相关活动获得体验券,前来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8/n522797129.shtml report 1552 11月17日,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冰峰杯”首届精准趣味高尔夫擂台赛在西安乐游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吸引到来自全国的80余名高尔夫球业余选手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