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开跑 肯尼亚选手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19日上午7点30分,“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第六站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美丽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防城港市的伏波文化园激情开跑。

  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系列赛事“奔跑中国”的第14站,“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系列赛的第六站,是全国第一个全程海景马拉松,是第一个发起组建中国精英马拉松团体队,并参与国家组精英团体奖项的马拉松,是广西率先在央视实现直播的马拉松赛事,它不仅是一场马拉松赛事,也是一场集体育、文化、旅游、经贸合作与交流的盛会,更是中国“一带一路”体育文化交流的典范。

  本次赛事共有10047人参赛,分男、女组。其中,马拉松选手1212名、四分马拉松选手2211名、微型马拉松选手6624名。有越南、老挝、柬埔寨、缅甸、波兰、肯尼亚6个国家的运动员100多人参加比赛。此外,还特别邀请10名广西籍的奥运、世界、全运冠军参加开幕式以及微马。赛事分别设立马拉松、四分马拉松和微型马拉松三个项目,赛程分别为42.195公里、10.549公里和5公里,起点均在防城港市伏波文化园,终点分别在白浪滩、白鹭公园、桃花湾广场。

  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MATHEWKIPROTICHKIPTOO斩获全马男子冠军,成绩为2:19:54。全马女子冠军由肯尼亚的KANGOGOLOICEJEBET获得,成绩为2:38: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19/n523347187.shtml report 615 11月19日上午7点30分,“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第六站2017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在美丽的全海景生态海湾城市——防城港市的伏波文化园激情开跑。2017中国-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