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1月20日(周一)三分钟知晓体坛大小事

魅力体育 阅读(0) 评论()

  01

足球

  

  足协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申花坐镇虹口迎战上港。第38分钟,18岁的小将刘若钒助攻马丁斯打入制胜球,申花1-0取胜占据先手优势,次回合的较量26日移师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

  

  英超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7-18赛季英超第12轮先赛9场,曼城客场2-0击败莱斯特豪取10连胜;10人伯恩茅斯主场4-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威尔逊上演帽子戏法;伯恩利主场2-0斯旺西,巴恩斯和科克建功;水晶宫2-2平埃弗顿,尼亚塞再建功;沃特福德2-0力擒西汉姆联,威尔-休斯和理查利森破门;卫冕冠军切尔西本轮在客场4-0大破西布朗,联赛4连胜,距榜首曼城还有9分的差距。

  西甲 今天凌晨,西甲第12轮结束前9场赛事,孔多比亚世界波,瓦伦西亚8连胜,继续紧追巴萨,毕尔巴鄂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主场5连胜,距皇马马竞只差2分,拉斯帕尔马斯8连败后垫底。

  

  意甲 北京时间11月19日至20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3轮交锋结束9场争夺。那不勒斯2比1击败AC米兰继续领跑,国际米兰2比0拿下亚特兰大,超越尤文图斯升至积分榜次席。罗马在德比大战中2比1战胜拉齐奥贝内文托惨遭萨索洛绝杀,开局13连败垫底,同时创造五大联赛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法甲 今天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3轮战罢,里昂0-0平蒙彼利埃波尔多1-1平马赛,普雷维尔建功,桑松最后时刻破门;卡昂1-1平尼斯,巴神缺席;第戎3-1特鲁瓦,两队韩国球员权昌勋和石铉俊都有进球;斯特拉斯堡2-1雷恩,布拉亚齐和巴霍肯建功;甘冈1-1平安格斯图卢兹0-0平10人梅斯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1大胜南特,豪取三连胜6分领跑。

  德甲 今天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在3比0轻取奥格斯堡后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6分。沙尔克2比0击败汉堡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多特蒙德在输给斯图加特后则降至第五位。不来梅4比0大胜汉诺威终于迎来赛季首胜,而科隆前12轮2平10负依旧不胜继续垫底。

  02

篮球

  

  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18-111击败篮网斯蒂芬-库里出战33分钟24投14中,其中三分10投4中,罚球8罚7中拿下39分、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39分、11个篮板都是库里本赛季新高,虽然他在末节关键时刻六犯离场,但这依然无法掩盖其全场的光芒。

  早上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结果如下:

  03

乒乓球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瑞典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三项冠军许昕4比1战胜队友樊振东拿到男单冠军陈幸同一黑到底,决赛里4比3险胜丁宁夺得女单冠军许昕/樊振东还拿到男双冠军,陈梦/朱雨玲在女双决赛中输给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屈居亚军。

  04

【羽毛球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谌龙在男子单打决赛里经过三局激战以2比1(21比16、14比21、21比13)击败头号种子阿塞尔森夺冠。这是谌龙第4次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同时报了世锦赛半决赛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

  05

网球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O2体育馆进入收官日,在男单决赛中, 迪米特洛夫以7-5/4-6/6-3力克戈芬首夺年终总决赛冠军,携冠锁定年终世界第三,这是迪米目前生涯份量最重一冠,也是90后球员目前收获的份量最重一冠!迪米特洛夫昨天三盘击败索克,戈芬则是逆转生涯首胜费德勒

  在男双决赛中,孔蒂宁/皮尔斯以6-4/6-2横扫世界第一梅罗/库波特连续两年夺得冠军,实现卫冕壮举

  06

围棋

  

  11月19日,第三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在“中国凉都·六盘水”盘江雅阁大酒店战罢。中国小将谢科执黑不敌韩国第一人朴廷桓被追平比分,李轩豪中盘战胜朴永训扳回一城,两盘比分均为1-1平。半决赛三番棋第三局将于今天(20日12:30分继续进行。

| 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魅力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0/n522908719.shtml report 6268 01【足球】足协杯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申花坐镇虹口迎战上港。第38分钟,18岁的小将刘若钒助攻马丁斯打入制胜球,申花1-0取胜占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