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外挂多到数不清 山一样大的手雷见过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绝地求生里的外挂已经多到让小弟数不清了,人跑的比车快、自动瞄点、透视、爆头,这些都算是很常规了,现在的外挂开发制作者对外挂的挖掘已经不止于功能了啊,而是在于视觉冲击!比如你见过比山还大的一个手雷吗?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绝地求生》的“核弹”外挂,这次让我们见识到变成一座山大小的手雷。从图片上看,这枚手雷的大小是人的几十倍大!

 

  说真的,正经小弟也被这个巨型手雷给吓住了,那么大一个手雷要是爆炸了,整个地图都被炸没了吧,这比之前的长手挂震撼力来的更足啊。其实小弟还有一个疑问“这么大的手雷要怎么启动,扔的出去吗,第一个被炸死的会不会是自己啊”!

  现在小弟也想明白了,目前为止,蓝洞还真不是外挂的对手,层出不穷的外挂接二连三的出现,而且还能成功躲过检测。难怪之前蓝洞的官方直接喊话外挂制作者“您有这么高的技术,别做外挂了,来我公司上班”。果然,看这外挂制作者的才华,去蓝洞上班,估计还真能成为骨干了。

 

  依正经小弟来看,出现巨型手雷除了外挂的原因外,还可能是另外两种情况,手雷变得巨大是模型大小被修改了,实际上物体原本的属性和物理面积是不变的,只是视觉上变大了。又或者这只是游戏里的BUG,刚好被这位玩家碰到了。

  小弟有话说:你以为来绝地求生是来玩游戏的?太天真了,我们是来玩外挂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1/n522997587.shtml report 1667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绝地求生里的外挂已经多到让小弟数不清了,人跑的比车快、自动瞄点、透视、爆头,这些都算是很常规了,现在的外挂开发制作者对外挂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