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身价过亿史上最贵 拳王梅威瑟将开启首次中国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谁是当今这个世界上最能打的男人?谁在拳台上保持着不败的战绩?是谁在21世纪拳王之战中笑到了最后?又是谁是世界上最贵的拳王?没错,就是他——弗洛伊德·梅威瑟,21世纪拳台的霸主。你想亲眼感受他的霸气么?那么机会来了,弗洛伊德·梅威瑟即将开启他的首次中国行,来感受大洋彼岸带来的热情。

  重磅来袭 拳王开启首次中国行

  据悉,美国职业拳击手、世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将于近日抵达中国,开启他个人的首次中国行活动。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1977年2月24日出生于美国大急流城,美国职业拳击手,先后获得过五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1996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梅威瑟代表美国队获得了一枚羽量级铜牌,同年转入职业拳坛,至今保持生涯49场0负的记录,获得三次年度“最佳拳手”称号。

  本次弗洛伊德·梅威瑟中国行活动,是他个人的首次造访中国,据了解,弗洛伊德·梅威瑟首站将于2017年11月28日晚上19点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喜爱他的朋友们举行正式的粉丝见面会。届时,朋友们不仅可以目睹梅威瑟的风采,也可以与他近距离的交流相处,亲身感受梅威瑟带来的的魅力。

  身价过亿 “史上最贵”

  弗洛伊德·梅威瑟被称为史上“最贵”的拳击手。在2015年与帕奎奥的世纪之战,赚到了2.2亿美金,这也创造了拳击手乃至运动员单场比赛出场费的高纪录。梅威瑟在过去的49场比赛中,共赚了7亿美金,连续三年高居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排行榜榜首。并且又在前不久,与UFC历史上首位双冠王“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的大战中,梅威瑟又一次赚了个“盆满钵满”。毋庸置疑,梅威瑟成为了世界上最能赚钱的体育明星。

  拳击领域下 无人可及

  弗洛伊德·梅威瑟是前WBA、WBC、WBO次中量级世界冠军,职业生涯从未败绩,强大的防守和灵活的身法,一直是拳坛公认的P4P拳击技术之王。2015年12月份点数战胜安德雷·贝托完美谢幕宣布退役,以不败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拳坛生涯 。梅威瑟所创造的成绩是前人所没有达到过的。

  有人评价他是:“血统纯正的格斗天才”,前世界拳王迈克泰森也曾评价他:“虽然短小但却十分凶悍,是一名非常恐怖的拳手”。

 

  首次到访 惊喜不断

  尽管梅威瑟已经退役,但他的精神与热情在很多拳迷的心中依旧留存,此次中国行,也是他首次到访中国。除了与喜爱他的粉丝召开见面会外,还有更多地惊喜值得期待。

  梅威瑟在中国的粉丝数量和忠诚度已经成为一种现象级的存在,无论是拳台上的激情,还是拳台下的张扬,都深受广大拳迷的喜爱与追捧。

  对于此次梅威瑟的中国行,不仅是给喜爱他的拳迷朋友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更是给中国拳击事业打了一针强心剂。鉴于梅威瑟在中国的超高人气,即使他退役了,在未来若干年里,中国拳迷还有机会能再次见到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3/n523268186.shtml report 1992 谁是当今这个世界上最能打的男人?谁在拳台上保持着不败的战绩?是谁在21世纪拳王之战中笑到了最后?又是谁是世界上最贵的拳王?没错,就是他——弗洛伊德·梅威瑟,21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