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新加坡站 “黑马”李凯文上演回归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选手“黑马”李凯文将上演ONE冠军赛回归战
 

  (2017年11月23日—新加坡) 亚洲历史上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明日11月24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全世界最顶尖的格斗选手届时将在ONE冠军赛的圆笼中亮相,一场被粉丝视为真正格斗盛宴的夜晚。 当晚主赛由ONE冠军赛次中量级世界冠军本·阿斯科伦对战前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青木真也领衔。这是阿斯科伦在职业比赛退赛之前作为职业选手的最后一场比赛,并且在ONE冠军赛中担任执行职务。当晚阔别圆笼一年多的中国选手“黑马”李凯文将上演他的回归战。

  前NCAA第一级别摔跤手,代表美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摔跤手本·阿斯科伦是大学摔跤的传奇,他是当前世界上毫无争议的最优秀的格斗选手。阿斯科伦于2014年加入ONE冠军赛并掀起了一场旋风,取得了一连串的胜利后,他在ONE冠军赛次中量级冠军争夺战中以TKO的方式终结当时的冠军铃木信达(Nobutatsu Suzuki)。此后,阿斯科伦成功捍卫了三次金腰带,在过去的7场比赛当中有6场终结对手,创下了17战全胜的不败战绩。作为阿斯科伦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他将和日本传奇选手青木真也上演最后的对决,捍卫他的冠军头衔。

  来自日本静冈的格斗传奇选手青木真也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运动员之一。他是DREAM轻量级冠军;前Shooto次中量级冠军以及ONE冠军赛上一任轻量级世界冠军。三十四岁的青木真也是巴西柔术黑带,师从征战无数的名师中井佑树(famed Yuki Nakai)。他在世界范围内夺得了无数次缠斗比赛的胜利。在格斗比赛高度职业化的今天,青木真也作为一名柔术黑带选手,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纯地面缠斗系选手。下一场比赛青木真也将在ONE次中量级的比赛中亮相,将挑战本·阿斯科伦争夺金腰带。

  22岁的新加坡顶尖轻量级选手阿米尔·可汗是一个持有8胜2负战绩的格斗选手。 他在格斗的国际舞台上被认为是最能够代表新加坡的最有前途的年轻人才之一。 可汗目前持有5连胜纪录,所有的胜利都以完美的表现终结,其中包括1场降服胜利和4场击倒胜利。 在最近的比赛中,可汗通过组合拳和踢击的方式在不到一回合的时间就将对手雅罗斯拉夫·雅尔廷终结。 而可汗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一位危险的对手彭毅志。

  彭毅志“猎人”是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格斗老将,其拥有22胜10负2平的职业记录。彭毅志以20多年来专业格斗选手的经验练就了不可思议的力量和干净的招式取胜。他以惊人的耐久力和不容小觑的实力闻名于世,能够轻轻松松地打败对手。 然而,对于ONE冠军赛的这场比赛, 彭毅志将需要全力投入战斗应对来自新加坡的新星阿米尔·可汗。

  来自巴西圣保罗的一名34岁的巴西柔术黑带世界冠军莱昂德罗·伊萨在新加坡Evolve Fight Team训练。 凭借着9次降服获胜,2次击倒获胜和6次失利的14胜6负战绩的莱昂德罗·伊萨被证明是一为所有人都兴奋的选手。作为ONE冠军赛雏量级的先驱,莱昂德罗·伊萨将在下一场对决当中与金大焕一较高下。

  30岁韩国选手金大焕持有12胜1负的职业战绩。他于2013年加入ONE冠军赛并在两场比赛首轮胜出,战胜坦吾和凯文贝灵刚。 2014年,金大焕挑战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争夺轻量级世界冠军头衔。 金大焕通过惊人的实力和稳健的格斗能力成为雏量级最具实力的挑战者之一,是轻量级最有竞争力的人之一,期待他战胜莱昂德罗·伊萨重回ONE冠军赛的圆笼中续写成功篇章。

  新加坡女子草量级竞争者“强大黄”黄于芬是持有3胜2负职业战绩的格斗选手。作为前游泳冠军,黄于芬曾代表新加坡参加1991年巴塞罗那夏季奥运会。今天,她是全国最具天赋的格斗选手之一,一个具备站立和缠斗系的全面型选手。 在她最近的比赛当中,黄于芬将对战以首轮提名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安娜·奥斯曼。 黄于芬将在ONE冠军赛的圆笼中第二次亮相与柬埔寨选手维·斯李·豪奇面对面较量。

  维·斯李·豪奇是一位备受瞩目的柬埔寨格斗专家,曾是女子拳击手,参加过多次国际比赛,也是柬埔寨拳全国冠军。 她于2015年在ONE冠军赛:KHEMDOM OF KHMER首次亮相中以判定获胜。 在她最近的比赛中,维·斯李·豪奇在ONE冠军赛:TIGERS THRONE上击败来自马来西亚的偶像选手Ann Osman。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将对战新加坡女子格斗杰出选手黄于芬。

  22岁的李凯文来自天津,是2014年ONE冠军赛北京羽量级四人巡回赛的优胜者,同时也是中国最令人恐惧的超新星。李凯文凭借他出众的站立击打实力和极具侵略性的大方赢得了一系列精彩的胜利。此前其阔别了深爱的圆笼一年多时间,在此期间赴美训练,对自己的技术进行了精细地打磨。明日他将在他的回归战中迎来一个艰巨的挑战,来自巴基斯坦的新星,穆吉他巴。他希望以此检验自己的实力。

  来自巴基斯坦的穆吉他巴征战于ONE冠军赛高手林立的羽量级。他拥有出色的八胜一负的战绩,几乎所有的胜利都是以终结的方式取得。穆吉他巴以他出色地面缠斗技巧闻名,他八场胜利中有四场是以降服取得的。穆吉他巴将会在他回归战上迎战李凯文。

  34岁的日本女子格斗老将山口芽生来自东京,是女子原子量级中的顶尖高手以及是前ONE冠军赛世界冠军挑战者。他曾是DEEP Jewels羽量级冠军并在她27场比赛的职业生涯中取得过七场降服胜利以及两场KO胜利。在2016年山口芽生挑战李勝珠以争夺ONE冠军赛初代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的头衔,两人上演了一场传世大战,并在之后赢下了数项国际媒体评出的“年度最佳比赛”的殊荣。在她上一场比赛中,山口芽生只用了不到两个回合便降服击败实力悍将黄侦玲。她将迎来迅速崛起的新星吉娜·尹妮昂。

  来自菲律宾碧瑶市的吉娜·尹妮昂是菲律宾女子格斗的顶尖高手,她曾是六次国家武术散打冠军并且是著名的Lakay战队的一员。她拥有六胜两负的职业战绩,其中四场胜利是以精彩的终结获得,包括两场降服和两场KO。在她的上一场比赛中,尹妮昂以精彩的TKO赢了胜利。接下来她将迎战老将山口芽生。

  37岁的阿尔诺·兰伯特是来自法国的轻量级老将,拥有11胜五负的职业战绩。他非常熟悉亚洲格斗界并在本地小有名气。他居住并训练于越南胡志明市。作为泛亚洲Absolute巴西柔术冠军,他在2012年上演ONE冠军赛首秀,自那以后他在ONE冠军赛中取得过两场艰难的胜利。现在他将重新回归迎战理查·克米纳。

  菲律宾轻量级选手理查·克米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训练。他拥有四胜两负的职业战绩,他的每一场胜利都是通过KO取得。在他上一场比赛中,克米纳上演了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但是遗憾负于泰国格斗明星香农·维拉特拆。现在他期待能在自己的第二场比赛中上演救赎,迎战阿尔诺·兰伯特。

  来自河北的杨飞是新晋加盟ONE冠军赛的选手,是中国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他拥有两胜一负的战绩,两场胜利都是以终结取得。即将上演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杨飞希望能和在默罕默德·艾曼的三回合较量中取得胜利。

  前业余高手默罕默德·艾曼是马来西亚最强的格斗选手之一。拥有全面的技术,艾曼在ONE冠军赛的圆笼有过精彩的表现,在他ONE冠军赛的首场比赛中一致判定战胜了萨姆苏丁,并在第二场比赛中终结战胜巴西地面缠斗高手诺瓦斯。22岁的艾曼将会再度迎来挑战,迎战杨飞。

  张汇雯是征战ONE冠军赛女子蝇量级女子格斗家。她拥有出色的六战全胜的战绩,包括两场终结和两场KO。出生于文莱,成长于新加坡。张汇雯开始是练习跆拳道之后结束拳击和泰拳,最终转型成为格斗选手,征战于ONE冠军赛的圆笼中。在她上一场比赛中,张汇雯以判定战胜了丽贝卡·海因兹曼。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普哈·托马尔。

  蝇量级高手普哈·托马尔是来自印度的格斗家,职业战绩为三胜一负。她擅长站立击打,她的三场胜利都是凭借KO取得的。她主要在自己的家乡印度比赛,作为前印度武术散打冠军,托马尔将会来到亚洲格斗的最高殿堂,迎战新加坡高手张汇雯,上演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

  中国雏量级新人苗利涛和柬埔寨拳高手辛·邦斯卢将会作为当晚的首场比赛开启ONE冠军赛:探无止境的的大幕。两位站立高手将会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三回合对决,并未当晚的格斗盛宴开个好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3/n523334720.shtml report 3936  (2017年11月23日—新加坡)亚洲历史上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明日11月24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全世界最顶尖的格斗选手届时将在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