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残疾人世锦赛】英格兰选手经历伤病坚强复出上演励志故事

  在接受了膝盖手术3个月之后,英格兰的安东尼·福斯特保持了继续留在2017BWF残疾人世锦赛中的希望, 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赢得了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

  这位英格兰的男单SL4级别的球员输掉了H组的第一场与印尼的弗雷迪·塞提亚万的比赛,需要赢得与保罗·埃丁格的交锋才能小组出线。输掉首局比赛的结果让福斯特赢球的任务更加艰难了,但是他控制住了自己的紧张情绪,在后两局比赛中实现了逆转,比分为15-21 21-19 21-18,这样的结果也鼓励了他自己。

  “之前我接受了膝盖手术,手术是在8月份的时候。因为跳的时候,我的半月板撕裂了,在咨询了医生之后,他建议我通过手术修复受伤的半月板。现在我尽量用没有受伤的腿去完成所有动作。膝盖受伤让我不能移动,我在手术后用了4周半重新回到场上。我很紧张,但是在上个月的时候感觉好多了。”

  “这是我手术之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我花了6周进行恢复。我不太确定是否能参赛,我从9月的时候重新开始了训练。能来到这里感觉很好,今天早些时候,我输了混双比赛,我曾在比赛中拿到过赛点,所以能赢得一场胜利也很好了。”

  这是福斯特参加的第八届世锦赛,他对比赛取得的发展印象深刻:“这次的参赛球员非常多,显然,2020东京残奥会的时候会更多。很多选手都是把全部的时间用来参加训练,但是我本身有一份全职的工作,所以很难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训练中。”

  

  弗雷迪·塞提亚万以两场胜绩在H组中领跑。弗雷迪·塞提亚万与哈利马特斯搭档在混双 (SL 3 – SU 5)组的比赛中也取得了两场胜利。

  头号种子马聚尔(法国)是去年的年度残疾人男运动员,他赢得了A组的首场比赛,以21-4 21-8战胜了英格兰的鲍比·格里芬。他与加拿大的帕斯卡·拉普安特的比赛将决定这个小组的头名。

  在E组中,土耳其的弗阿特从首场比赛输给韩国人Shin Kyung Hwan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击败了波兰的丹尼斯,比分为21-10 21-17。

  “我每天都在进步,”土耳其小将说道,“这段经历对我的东京之路会很有帮助。我打了3年,一开始是我的医生建议我去打羽毛球,我的左边有些残疾,医生觉得这项运动对我的健康有好处。现在我相信我能做任何事情,只要我相信自己,努力进取,我就能把事情做好。我尊敬我的队友伊尔凯尔(男单SU 5),我也很敬佩林丹和李宗伟。”

  

  当日比赛中也有些出人意料的结果,女单WH 1二号种子Son Ok Cha(韩国)输给了中国的李红燕,比分为21-10 21-2。

  在同一单项中,头号种子伊拉斯(瑞士)在A组中轻松击败了俄罗斯的伊琳娜,而在C组,泰国的撒施雷特(3/4号种子)击败了中华台北的Hu Guang-Chiou,比分为21-7 21-11。D组中国的Zhang Jing以21-5 21-7击败了芬兰的曼尼宁。

  在WH 2女单比赛中,头两号种子都经历了首场比赛的失败。头号种子威特维森(泰国)以21-15 21-18输给了韩国的Lee Sun Ae,而2号种子赛金(土耳其)输给了中国的Yang Fan,比分为21-17 21-9。中国当日在该单项中的成绩都不错,小将Liu Yutong以21-10 21-4战胜了韩国的Kim Yeon Sim。

sports.sohu.com true BWF世界羽联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4/n523343393.shtml report 1895 在接受了膝盖手术3个月之后,英格兰的安东尼·福斯特保持了继续留在2017BWF残疾人世锦赛中的希望,在昨天的比赛中他赢得了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