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动】渤海银行排球之夜 人民馆邀你来狂欢

领票收礼还抽奖、文超开场脱口秀、冠军球员带队做游戏、“冠二代”领衔牵手球童……

  

  2017年11月28日(周二)的津冀之战将是被载入史册的一战,因为你来了、我来了、他来了,因为这一场普通的球赛将被球迷们演绎成一场排球嘉年华,因为丰富多样的活动让这场排球赛事变成了全国楷模。来吧,一起来见证,一起来狂欢!

  

领票!领票!不玩套路不烧脑~~~渤海银行与渤海女排俱乐部为回馈客户以及球迷,只要渤海银行客户拨打天津分行各网点电话即可预约领票。

  领到票基本上就算是中奖了,凭票到场助威观众可获赠渤海银行定制服装一件(带领的T恤&助威棒一对)。比赛现场还将选出3名特别幸运观众为本场最佳球员颁奖,和女排球员零距离哦!当场的MVP,说不定哪天就国家队了,说不定哪天就奥运冠军了,提前和奥运冠军合个影,将照片往朋友圈一发,倍有面子。领不到票的球迷也不用着急,你还有一个母(父)凭子贵的机会!目前渤海银行排球之夜牵手球童正在招募之中,你家宝宝要是被选中了,一家三口全部免票,定制服装和助威棒送你三套!想想你家萌宝被陈丽怡、姚迪、李莹、李盈莹、王媛媛这些冠军球员牵着手走进比赛场地,跟着一起升国旗唱国歌,是不是有种世界杯的赶脚?

  

报名方式依然SO EASY——在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公众号页面,发送:宝贝照片+年龄+电话

  然后呢?然后不用拉票、不用投票。渤海银行将通过微信平台抽取幸运宝贝作为比赛当晚牵手球童并通过微信平台及电话进行通知

  排球之夜,现场气氛绝对火爆!现场球迷能玩出什么花样咱不知道,把知道的跟大伙儿儿数落数落。现场特邀嘉宾主持人,排球超级联赛首次上演开场脱口秀,没有最贫只有更贫,天津相声广播《开心麻辣烫》主持人文超和大家统一笑点做朋友。这还不算完,局间游戏“发球大作战”由天津女排冠军球员殷娜、张晓婷分别出任两队队长,两大攻手重回人民馆,还要分个胜负输赢!据说排球之夜多名天津籍的奥运冠军、全运冠军、联赛冠军球员都会现身,还有多名“冠二代”领衔28名牵手球童,与津冀两队球员组成豪华阵容。

  

  球迷们很期待,球员也是一样。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主场MVP从未旁落,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对每场MVP进行现金奖励,3000块!这场津冀之战的MVP还额外获得渤海银行提供的一组10连号金钞,价值6666元

零距离与明星球员同台,一起感受胜利的喜悦,一同弘扬天津女排精神。还等什么?抢票呀!赶紧的……

  

没有抢到门票的盆友们,你们还有机会......

  赛事信息:

  比赛对阵: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VS河北女子排球俱乐部

  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28日(周二) 19:30

  购票渠道:

  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号(irenafwpt)400-0555-960

  官方售票渠道:

  永乐票网:228.com.cn 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赛顿中心C座 2001;

  微赛体育:打开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搜索“微赛票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APP“微赛”

  阅读原文

  即刻购买天津女排入场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体工大队天津女排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4/n523377807.shtml report 3466 领票收礼还抽奖、文超开场脱口秀、冠军球员带队做游戏、“冠二代”领衔牵手球童……2017年11月28日(周二)的津冀之战将是被载入史册的一战,因为你来了、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