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江阴市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共1700名学生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24日,江阴市第四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火热开赛,全市近80余所中小学116支球队,共计17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本赛季联赛采用是主客场双循环制,预计将有480场比赛。

 

  江苏省江阴市作为我国首批校园足球试点县(区),早在2015年就开始举办校园足球联赛,几年来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于大力提高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培养更多的足球人才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本赛季的江阴市校园足球联赛中,赛事主管部门和全网足球合作,运用全网足球校园赛事管理系统对联赛使用智能化管理及记录。对每一场比赛的实时记录,可以让赛事主管部门迅速的了解积分榜、射手榜、助攻榜等榜单的变化,同时也可以使教练了解队员以及对手。便捷的赛事数据统计方式,完善的数据统计结果,多维度的数据分析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5/n523441316.shtml report 1887 2017年11月24日,江阴市第四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火热开赛,全市近80余所中小学116支球队,共计17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本赛季联赛采用是主客场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