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容不迫展英姿,勇往直前创佳绩——浦江三中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7年11月24日,寒意浓浓也抵挡不了学生们运动的热情,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高举五星红旗和校旗的国旗班方阵庄严的走入会场,浦江三中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如约而至。

  

  花香四溢,彩旗飘扬,在鲜花和彩旗队之后,各个班级方阵相继出场。

  

  “一分钟展示”精彩亮相,是他们在课余时间排练的结晶,他们用自己的激情轩昂,渲染了整个入场仪式。

  

  

  运动会为期一天半,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教师裁判和学生裁判们一丝不苟,公平公正的执行着裁判工作,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虽然寒风有点刺骨,但是学生们无不表现出青春的朝气,让我们感受到了为梦想而努力拼搏,为胜利而欢呼雀跃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最后在教职工迎面接力的精彩对决中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学校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学生拼搏奋斗,胜不骄败不馁的意志品质,它所呈现的是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体育精神。

  

  

  

  供稿:浦江三中

  编辑:jiayunwei

sports.sohu.com true 浦江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5/n523464545.shtml report 1695 2017年11月24日,寒意浓浓也抵挡不了学生们运动的热情,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高举五星红旗和校旗的国旗班方阵庄严的走入会场,浦江三中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