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功举办IRONMAN后 万达将摇滚马拉松落户曲靖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今日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该赛事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体育局、万达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罗平县人民政府、曲靖市文化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卓、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罗平县委书记吕品红以及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启动仪式

  与会现场,曲靖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体育局、罗平县人民政府与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出席领导分别就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筹备情况、赛事准备等进展进行了介绍。据悉,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10日正式开赛,比赛时间恰逢2018年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届时来自全球的参赛选手可以在80万亩油菜花海中畅享摇滚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卓致辞

  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卓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曲靖有着丰富的路跑赛事办赛经验。今年华夏银行IRONMAN 70.3(铁人三项赛)曲靖站的成功举办,让我们进一步看到了曲靖乃至整个云南的路跑潜力。我相信,在各方的合作下,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一定会成为一场无与伦比的赛事,让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在油菜花之乡留下难忘的记忆。”

  继今年八月在曲靖成功举办IRONMAN70.3 赛事之后,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将是云南省体育局再次与万达体育联手将享誉全球的国际品牌赛事带到云南。“云南省体育局将全力支持赛事筹备工作,吸引跑步爱好者近距离感受‘东方花园’的魅力。”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表示。

  罗平县委书记吕品红表示:“借助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我们希望着力打造具有罗平县特色的国际体育赛事品牌。通过赛事举办,促进全民健身,体现了罗平“旅游+体育”的融合发展,扩大罗平旅游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罗平打造成为国际、国内知名旅游胜地,促进罗平旅游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讲话

  “云南省一直重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曲靖市携手万达体育成功举办了IRONMAN 70.3 (铁人三项赛),这次能有机会将摇滚马拉松带到曲靖罗平,是我们的荣幸。万达体育特地将2018摇滚马拉松中国赛的揭幕战放在了罗平,借助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打响摇滚马拉松在整个西南地区的知名度。” 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刘春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签约仪式

  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10公里欢乐跑和5公里三个组别,参赛运动员预计在10000名左右。赛事期间还将开展高原体育设备制造产业论坛、“一窝蜂”精准扶贫认养行动,并拟将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赛事申报为世界基尼斯纪录。

  与此同时,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包括:云南警察马拉松俱乐部名誉顾问、云南广播电台交通之声著名主持人王辉、CHN越野跑吧吧主邱坤旺、咕咚昆明官方跑团团长朱弘、海鸥跑团团长鲁霞等众多跑团领袖。

  在众多媒体与跑团领袖的见证下,出席发布会的各方领导共同敲响象征“摇滚马拉松原动力”的架子鼓,以最为别致的方式启动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

  与世界各地的摇滚马拉松一样,本届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也将为参赛选手准备精心设计的专属奖牌。奖牌一直是摇滚马拉松的一大亮点,每站奖牌设计会突出办赛当地特色,同时结合摇滚、马拉松元素。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亚洲首站的大熊猫奖牌令人爱不释手,这次罗平会为参赛选手献上怎样的完赛奖牌,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参加2018年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WMM)中四项大满贯赛2018年参赛名额,即2018芝加哥马拉松、2018柏林马拉松、2018伦敦马拉松与跑马圣地2018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感受当今最高水准的国际马拉松大满贯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6/n523491721.shtml report 2162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电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今日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该赛事由曲靖市人民政府、云南省体育局、万达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