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少年强则国强,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训练队风采

攀岩达人 攀岩 阅读(0) 评论()

  2017年11月25日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训练队继续上演小勇士们的精彩瞬间。

  攀岩训练队的第一批成员高雅,孙婧涵,小辉辉,彭彭,麦子,宋司婕,张子辰,王一冰。

  当别人家的孩子还依偎在妈妈怀里吃薯片,玩游戏的时候。这些小队员们一直在坚持着一件看似简单却又不易的事情

  专注 坚强 快乐 友情 团结 传承 蜕变。加油队员们!你们是唐山攀岩的“希望之星 ”

  

  

  

  

  

  

  

  

  

  

  

  

sports.sohu.com true 攀岩达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6/n523513445.shtml report 1759 2017年11月25日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训练队继续上演小勇士们的精彩瞬间。攀岩训练队的第一批成员高雅,孙婧涵,小辉辉,彭彭,麦子,宋司婕,张子辰,王一冰。当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