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赛段落幕 新鸿基/Scallwag队0.1海里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05时56分29秒,随着塑战队抵达开普敦,2017-18赛季第二赛段的比赛正式收官。

  凌晨05时24分40秒,阿克苏诺贝尔队成功冲线,夺得2017-18赛季第二赛段的第五名。

  冲线前,开普敦港口风力已经消失殆尽,赛船只能缓慢滑行,而新鸿基/Scallywag队和塑战队又在不足4海里的地方虎视眈眈。尽管终点线咫尺之遥,胜利却非囊中之物,只有在冲过终点线后,阿克苏诺贝尔队才长吁一口气,庆祝这来之不易的第五名。

  “这一赛段非常激烈。”阿克苏诺贝尔队船长西蒙·蒂安蓬说,“冲线时没有风很让人失望,但大家都很积极乐观。在如此紧张高强度的赛段能获得第五,我感到很高兴。”

  而阿克苏诺贝尔身后的第六名之争更加激烈。

  接近开普敦时,大卫·威特率领的新鸿基/Scallywag队比迪·卡夫瑞领导的塑战队领先2海里。但在风力飘忽不定的桌山下,塑战队缩小了与新鸿基/Scallyawag队的差距。

  最终冲线时,塑战队以0.1海里之差惜败。

  “自穿越赤道之后,我们与新鸿基/Scallywag队就比的难解难分。这最后的成绩让我感到非常伤心和失望,我们理应获得更好的成绩。”卡夫瑞说,“今天一开始我们落后了两海里,但大家齐心协力追到仅差一点点。我希望船员们的努力能得到回报,所以我曾期待不一样的结果。”

  本赛段大部分时间与塑战队难分上下,最后冲线又仅以1分多钟优势险胜,威特和他的船员压力可想而知。

  “每个人表现都非常棒,没有一个人想过放弃。”威特说,“在船上我们一直齐心协力。未来的赛段我们将更加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两个赛段结束后,曼福队暂列积分榜第一、维斯塔斯11小时队第二、东风队第三。

  现在七支船队将休整旗鼓,迎接12月8日的港内赛和12月10日从开普敦前往墨尔本的第三赛段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6/n523521502.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05时56分29秒,随着塑战队抵达开普敦,2017-18赛季第二赛段的比赛正式收官。凌晨05时24分40秒,阿克苏诺贝尔队成功冲线,夺得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