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普京最热爱的拳手!全球最强男人面临最大挑战!

格斗迷 赛事 UFC KO 阅读(0) 评论()

| 视频时长05分40秒 |

  2017年6月Bellator成功进军纽约,完成该组织历史上第二次PPV赛事,创造了历史。2018年,斯科特·库克又有大动作,在近期宣布将于1月份开始举行8人重量级锦标赛,比赛分7场,分别安排在7次赛事中进行,整个重量级锦标赛贯穿全年,12月份角逐出冠军。

  

  Bellator作为北美第二大MMA赛事,在硬实力上和UFC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可总裁斯科特·库克总能另辟蹊径让Bellator在困境中发展壮大:MMA和踢拳双线兼顾扩大品牌影响力;沿用锦标赛赛制角逐出冠军更有说服力,凸显品牌特色;开辟南欧,东欧和中东等UFC势力薄弱的市场,获得不错效果;同Rizin FF等多个赛事进行合作,进行拳手互换交流,缓解人才匮乏问题;尊重拳手对赞助商的选择,更加灵活的合同条款保障拳手的利益。

  但是过于缺乏约束力的合同条款也不是什么好事,比如前Bellator重量级冠军维塔利·米纳科夫竟然拒绝卫冕重量级冠军腰带,回到家乡俄罗斯打比赛,导致Bellator重量级冠军头衔至今空缺。在招揽了“60亿最强男”菲多·艾米连科,“大乡村”罗伊·尼尔森等名将后,库克知道是时候重振重量级了。此次重量级8人锦标赛包括4名重量级拳手:菲多,尼尔森,弗兰克·米尔和马特·米特里奥,4名轻重量级拳手:默罕默德·拉瓦尔,切尔·松恩,昆顿·杰克逊和瑞恩·贝德。首轮对决名单已经公布,分别为:菲多vs米尔,马特里奥vs尼尔森,贝德vs拉瓦尔,松恩vs杰克逊。

  

  菲多VS米尔

  这两位老将的配对颇有悲壮的意味,菲多曾经10年不败,被誉为这个星球上最具实力的重量级拳手,米尔也曾经用无解的柔术降服过一票重量级大咖,可二人的职业生涯目前都面临凋零的局面。菲多上场输给米特里奥,延续了他在北美4连败纪录,米尔则输掉了前8场比赛中的6场,最后一场被马克·亨特KO,赛后药检阳性,遭到UFC的禁赛和除名,职业生涯跌入低谷。

  

  菲多虽然状态不如当年,技术也没有随着MMA运动的发展而更新,他仍然在世界重量级MMA拳手中排名前50,相比阔别赛场2年的米尔,他在竞技状态,抗击打能力和站立打击水平上占据优势,米尔若不能把战斗拖入地面,想赢下首轮的希望渺茫。

  

  米特里奥VS尼尔森

  “大傻”米特里奥离开UFC在Bellator春风得意,连胜3场,全部KO对手,目前是他向重量级冠军腰带发起冲击的最好时机;尼尔森经过在UFC的一段挣扎期,似乎在Bellator的比赛中找回状态,战胜阿拉亚后重回胜利者队伍。

  橄榄球运动员出身的米特里奥身体素质占优,状态保持不错,重拳和反应速度是他制胜的关键,尼尔森随着年龄增大,反应速度和重击能力有所下降,抗击打能力依然出色,这场比赛很可能靠判定分出胜负。

  

  贝德VS拉瓦尔

  2017年转投Bellator的贝德显然是目前该组织轻重量级最具实力的拳手,处于4连胜状态,战胜顶级拳手菲尔·戴维斯夺得Bellator轻重量级冠军,TKO瓦赛尔成功卫冕,在该组织轻重量级已经没有可以匹敌的对手,增重到重量级夺取双级别腰带对他来说是个完美的选择;拉瓦尔技术全面,跟随梅威瑟团队训练,又曾是NCAA第一级别摔跤手,但近年来的比赛终结率下降,观赏性不强,面对块头更大,技术同样全面的贝德,把比赛拖到判定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松恩VS杰克逊

  松恩赛场内外都充满话题性,参选俄勒冈州众议院落选,成为房产经纪人参与洗钱被判缓刑,和生意伙伴对簿公堂;作为“嘴炮鼻祖”,他总能用垃圾话喷的对手哑口无言,曾经血战安德森·席尔瓦和乔恩·琼斯两大传奇,堪称经典,也因数次药检失败被UFC除名还丢掉FOX电视台赛事分析师的工作,不管结果如何,松恩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生能为这次锦标赛带来不少人气。

  “狂暴”杰克逊近年来似乎把自己的精力更多用在拍电影和享受生活,打比赛成了他生活的作料,只有感兴趣的对决他才能提起精神全力以赴。

  

  8人重量级锦标赛打情怀牌,制造话题的效果要超过比赛本身,如何应对UFC全球扩张,步步紧逼的态势,靠着垂垂老矣的名将是没有未来的,建立Bellator自己的人才培养体系,用再生血液带动整个赛事运转才是长久之计。

  

  责编/迪妹儿

?UFC上海王冠、李景亮痛击对手!宋克南15秒KO创造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6/n523531157.shtml report 3915 |视频时长05分40秒|2017年6月Bellator成功进军纽约,完成该组织历史上第二次PPV赛事,创造了历史。2018年,斯科特·库克又有大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