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亚冠资格赛对手基本确定,索萨将亲赴澳洲探营

  据《今体育》11月27日报道,昨晚随着上海绿地申花获得本年度足协杯冠军,天津权健的亚冠资格赛对手也基本确定。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将于本周末亲赴澳大利亚搜集情报。

  

  相关报道称,实际上在中国足协杯赛决赛次回合开始前,保罗-索萨已经开始研究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资格赛的潜在对手。上周末他就和助手现身泰国,观看了清莱联队与曼谷联队之间的泰国足协杯赛决赛,那场比赛清莱联队最终以4-2获胜夺得冠军。然而,上海上港队未能在中国足协杯赛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实现逆转,取得中超第三顺位的他们有望在资格赛中对阵清莱联队,而天津权健队要遭遇实力更加强劲的布里斯班狮吼队。

  据悉,天津权健队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对手还需要两轮资格赛才能产生,澳超常规赛季军布里斯班狮吼队将与印尼联赛亚军和新加坡联赛亚军之间的胜者争夺挑战权健队的资格。不出意外的话,明年1月30日天津权健队将在亚冠联赛资格赛中坐镇主场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队。

  上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上海绿地申花队就是在主场以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而无缘正赛。本赛季澳超联赛正在进行中,布里斯班狮吼队状态不佳以1胜3平4负排名10支队伍的倒数第二位。本周末他们将做客挑战西悉尼流浪者队,届时索萨很可能前往观战,近距离搜集潜在对手的第一手情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557747.shtml report 875 据《今体育》11月27日报道,昨晚随着上海绿地申花获得本年度足协杯冠军,天津权健的亚冠资格赛对手也基本确定。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将于本周末亲赴澳大利亚搜集情报。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