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大沙河绿道挑战赛:跑团接力,燃情大沙河!

东软赛客 跑团 阅读(0) 评论()

  NATHAN路跑系列赛-12月深圳大沙河绿道挑战赛,将于12月23日在 广东·深圳·大沙河公园东门开跑。

  东软赛客现已开放报名▼▼▼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3日

  比赛地点: 广东·深圳·大沙河公园东门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9日截止

  报名费用:

  20KM路跑:39元/人

  *以队伍为单位参赛,每队5人。

  推荐理由:

  本次路跑赛赛道选取在大沙河绿道。绿道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大沙河河畔,紧邻绿化绝佳的大沙河公园。绿道两侧绿树成荫,景色宜人,是周边市民健身跑步的绝佳场地。前三名队伍将获得由NATHAN提供的专业跑步装备,此外现场将设置装备抽奖环节。跑团接力,燃情大沙河!

  报名通道:

  https://www.geexek.com/cmpt/detail?Y2lkPTg0NzE

sports.sohu.com true 东软赛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575241.shtml report 1062 NATHAN路跑系列赛-12月深圳大沙河绿道挑战赛,将于12月23日在广东·深圳·大沙河公园东门开跑。东软赛客现已开放报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