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时间】严寒冬季,权健体育热度不减!

昨天晚上,上海申花捧得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他们获得了一个直接晋级亚冠正赛的资格。与此同时,联赛季军天津权健也正式落位中超参加亚冠的第四顺位,2018130号,不出意外球队将在主场的亚冠资格赛中迎战布里斯班狮吼。亚冠首战对手确定,权健的备战步伐也在提速。近期,关于球队引援的消息不断传来,邹正、邓涵文都成为球队心仪球员。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也进行了一一回应。《天津权健:外援更替尚存悬念,内援引进初现端倪!》为您带来转会市场的最新信息。

  

边翼卫,在权健新帅352的战术理念中,一个对权健队崭新的位置被屡屡提及。那么,边翼卫和边后卫到底有何不同?邹正、邓涵文到底有怎样的特点?球队目前在这个位置上的储备又如何?《技术观察:边翼卫,谁是保罗·索萨的第一选择?》为您详细解读。

  

进入寒冬,中超联赛停歇,但权健的校园足球热度不减。权健足球俱乐部将足球文化带进校园,一本名为《来吧,一起踢球!》的足球读物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知识。而权健队长张鹭发起的一鹭陪伴校园足球公益活动第二季再掀热潮。在天津的三所学校,张鹭化身基层教练,训练起小球员一丝不苟、有模有样。《“一鹭陪伴”第二季:公益永不止步,爱心再度升级!》带您走进校园足球。

  

千呼万唤始出来!上周天津权健男子乒乓球队终于在乒超联赛第二轮主场亮相,本赛季权健为天津体育迷带来的惊喜大礼马龙也代表天津队完成首战。精彩的比赛,火爆的现场气氛,最重量级的明星,权健再次为天津体育带来十足的亮点。《天津权健:乒乓战舰,扬帆起航!》为您带来权健男乒和超级明星马龙主场亮相的故事。

  

精彩内容尽在今晚1930分播出的《权健时间》,

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578243.shtml report 2514 昨天晚上,上海申花捧得本赛季的足协杯冠军,他们获得了一个直接晋级亚冠正赛的资格。与此同时,联赛季军天津权健也正式落位中超参加亚冠的第四顺位,2018年1月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