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晒米场竞彩足球推荐:西班牙人vs赫塔菲(近期推荐13中9)

晒米体育 阅读(0) 评论()

  

  昨天凌晨尤文主场大胜,巴黎作客战胜摩纳哥,晒米场昨天专家免费公推两场赛事2中1近10天推荐139今天周一比赛较多,必发操盘手为大家带来西甲、葡超赛事推荐。

  

  竞彩周一018 西班牙人vs赫塔菲

  西班牙人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巴伦西亚,联赛遭遇两连败,竞技状态有所下滑,球队目前345负积13分排名联赛第16位。而赫塔菲上轮联赛在主场以41横扫阿拉维斯,近3轮联赛21平表现不俗,球队目前444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12位。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大多数是以主让半球超高水或平半低水开盘,双方近6次交战西班牙人213负略处下风,作为主场龙的西班牙人本场肯定是受关注的一方,后市盘口统一升到主让半球高水盘,机构无疑对西班牙人的主场优势极为顾虑,高水上盘有阻上的嫌疑,而赫塔菲作为升班马人气方面可能略显不足,不过其比较优异的作客成绩(141),在西班牙人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下盘必然会吸引到不少资金,以减轻上盘的压力;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场不败值得期待。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平

  

  竞彩周一020 里奥阿维vs吉马雷斯

  双方近6次交战,里奥阿维24负,本场比赛亚盘大多数以里奥阿维让平半盘开盘,后市统一到主让半球高水盘,虽说往绩吉马雷斯占优,不过近期球队是一周双赛,球员体能受到很大影响,而里奥阿维近期状态良好,又有着主场之利,半球生死盘情况下里奥阿维无疑更值得关注,机构此举有造热主队的嫌疑,对主胜打出不利;因此,本场比赛更看好吉马雷斯能全身而退。

  竞彩胜平负让球推荐:负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578431.shtml report 3733 昨天凌晨尤文主场大胜,巴黎作客战胜摩纳哥,晒米场昨天专家免费公推两场赛事2中1,近10天推荐13中9,今天周一比赛较多,必发操盘手为大家带来西甲、葡超赛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