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火公牛首节7-13合砍20分!斯帅:打得太烂!球迷应该退票!

无术不学 阅读(0) 评论()

  热火今日来到芝加哥客场挑战公牛,最终他们以100-93击败公牛,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公牛五连败。本场比赛热火全队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有4人都是替补。德拉季奇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埃灵顿贡献19分,詹姆斯-约翰逊打出了15分7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能表现。公牛方面也有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格兰特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贾斯汀-霍乐迪贡献15分3板2抢断1盖帽,瓦伦丁贡献14分13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

  

  此役过后,热火以10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而遭遇五连败的公牛则以3胜15负的战绩在东部垫底,同时也在联盟垫底。公牛是本赛季目前唯一一支只赢了3场比赛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胜率没有达到20%的球队。热火近来状态不错,5场比赛赢了4场,其中不乏奇才和森林狼这样的强队,他们还在主场终结了凯尔特人的16连胜。

  

  在今天比赛的首节出现了十分尴尬的一幕,热火在首节只得到7分,这也创造了他们队史的首节最低得分纪录。而他们的对手公牛在首节的得分也不高,只得到13分,但这也差不多是热火的两倍了。两队在首节合力贡献了20分,应该是本赛季首次出现这样的状况。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赛后谈到首节的表现时也表示:“如果比赛继续那样下去,我觉得观众们就会想要退票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可能就得为此买单。那太丑陋了。”

  虽然首节只得到7分,热火还是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在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得分都超过了30分,仅这两节比赛加起来他们就得到了74分,而他们全场只得到10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无术不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578681.shtml report 1239 热火今日来到芝加哥客场挑战公牛,最终他们以100-93击败公牛,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公牛五连败。本场比赛热火全队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有4人都是替补。德拉季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