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易烊千玺担任adidas neo品牌代言人

来源:体育产业生态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adidas neo官方消息,易烊千玺担任adidas neo全新品牌代言人、全球青年创意官。

  adidas neo在官方微博中写道:“17岁,成年未满。不妥协,不刻意,不张扬。adidas neo首位全球青年创意官@TFBOYS-易烊千玺 ,欢迎加入好动一族!”

  据了解,11月28日为易烊千玺17岁生日,而在官宣后,adidas neo的官宣微博在6小时内获得了33.6万的转发量。

  早在今年6月份,易烊千玺便与阿迪达斯签约,除此之外,阿迪达斯目前签约的艺人还有郑凯、迪丽热巴、关晓彤等人。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生态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595889.shtml report 665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adidasneo官方消息,易烊千玺担任adidasneo全新品牌代言人、全球青年创意官。adidasneo在官方微博中写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