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搏击界四大顶尖拳王,郭晨冬旗下占二,武林风旗下占一!

  中国搏击界优秀拳手层出不穷,比如说死神方便,中华英雄王洪祥,解放军拳王周志鹏,还有散打第一人柳海龙等等。可惜这些老将都过了搏击的巅峰,即将解甲归田退出拳坛。继这些老将之后,又崛起起了一大批搏击新秀,一个个降龙伏虎锐不可当。

  

  勇士的荣耀旗下五虎之一邱建良,邱建良技术进步神速,自从输给泰拳王江佟猜后,技术上有了巨大的改变,不仅重拳重腿而且步伐移动非常灵活。能战胜世界名将伊利亚斯布莱德泰拳王肯姆,就足以证明出邱建良在中国拳坛上强大的位置。据悉,邱建良目前将面临两大劲敌,一个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考菲尔泰克斯,另一位则是战神西提猜的法国悍将迪伦萨尔瓦多。

  

  武林风悍将炸药杨茁,杨茁大赛经验极为丰富,重拳多,普抓战绩能力极强,是国内不可多得的一位自由搏击拳手。他曾经击败泰拳王江佟猜,黑色猛兽维克多,韩国一哥金东秀。最近在昆仑决战胜中国名将位宁辉,泰国最硬的男人星当,成功卫冕昆仑决66公斤级王者金腰带。

  

  

  勇士的荣耀旗下五虎之二魏锐,魏锐技术精细控制能力极强,针对不同的拳手采取不同的战术,不管遇上再强悍的对手,魏锐都潇洒自如而且场面上打的游刃有余,目前在中国63到65公斤级已经是最顶尖的搏击拳手。今年在日本K-1比赛中,魏锐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K-1金腰带,最近在西班牙比赛中又夺得了一条世界金腰带。

  

  

  中国UFC名将李景亮,李景亮是中国拳迷公认的一位MMA拳手,势大力沉重拳重腿,比赛中李景亮善于把握战机,只要抓住对手的漏洞,就能做的一招制敌击溃对手。就在11月25日上海UFC格斗之夜,李景亮干净利落的击倒美国拳王扎克奥托取得了三连胜。

  

  

  声明,本文没有排名,不限打法不论流派,不管级别,四位都是中国最优秀的拳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书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637764.shtml report 1934 中国搏击界优秀拳手层出不穷,比如说死神方便,中华英雄王洪祥,解放军拳王周志鹏,还有散打第一人柳海龙等等。可惜这些老将都过了搏击的巅峰,即将解甲归田退出拳坛。继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