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场少两人还怎么打?大学联赛3打5连续进球,国奥5打3还输球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CAA的比赛中发生了比较奇葩的一幕,由于比赛发生冲突的缘故阿拉巴大学的大部分球员都被罚出场,最后阿拉巴的球员只剩4名球员在场,随后阿拉巴再伤一员,最后场上居然发生了3打5的奇葩场面,而这一事件居然持续了长达10分50秒。在这段3打5的时间内阿拉巴大学打出的比分是30-24,居然赢了6分,最终他们险些赢得了这场比赛。下面是一些3打5的镜头。

  阿拉巴球员sexton连续命中了三记高难度三分球和一记快攻一条龙上篮。

  

  

  

  

  篮球本来就是五打五的运动,这种3打5还没有放弃比赛并且奉献精彩进球确实是让人敬佩无比,这种少打多的情况在NBA甚至是中国队的比赛中其实也发生过。

  马刺竟然六打五

  

  马刺在曾经在一场比赛中居然派出了六位球员上场比赛,大家注意上图中画面里已经有五名马刺球员在场上了,但是在界外还有一位马刺球员迪奥正在发底线球。在这里不得不佩服波波维奇那奇葩的战术了,这一下派六个人上场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令人震惊的是当时的裁判居然没有发现这一情况,最后米尔斯的三分球没有命中,不然这一强大的战术可谓史上最强大的战术了。

  国奥五打三居然还输球

  

  14年的四国赛中国奥队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发生了非常奇葩的一幕,在比赛中意大利队的队员因为犯规问题被罚的只剩下三名球员在场,大家看上图中只有三名意大利球员在进行防守,但是就是在这三名意大利球员进攻期间他们还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在加时赛还剩不到一分钟的情况下,意大利队又被罚下了一名球员。这时候国奥队是5打2,但是国奥队此时还落后了10分,最后现场球迷完全看不下去直接往场下丢矿泉水瓶。裁判不得不终止了比赛,国奥男篮失利尴尬收场。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638867.shtml report 2037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CAA的比赛中发生了比较奇葩的一幕,由于比赛发生冲突的缘故阿拉巴大学的大部分球员都被罚出场,最后阿拉巴的球员只剩4名球员在场,随后阿拉巴再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