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院活动丨百年学科庆典校友联络人交流会

北师体育 阅读(0) 评论()

  百年学科庆典校友联络人交流会

“坚卓致远,守正创新”,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科百年庆典即将来临之际,体育与运动学院于2017年11月26日举办了百年学科庆典校友联络人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1940级到2013级校友联络人汇聚一堂为百年学科庆典、校友回家做好充分的准备。

  

  

  

  

  各年级联络人坐在一起回顾体育与运动学院学科发展历史,校友们虽然阔别多年,但对学院的发展依然非常关心。在交流会上,校友们围绕百年庆典筹备过程的各项工作、校友联络机制等方面献计献策,这对于体育学科百年庆典活动和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北师大体育学科历经沧桑百年,从初创发展到辗转流徙再到壮大腾飞,以其海纳百川的胸襟,与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热忱,同中国体育事业休戚与共。校友们对未来体育学院的发展充满希望,希望学院再铸辉煌!

  

  文案:黄晓雅

  图片:孙本昌、杨波、滕春红

  责编:张苏斌

  

sports.sohu.com true 北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7/n523641514.shtml report 1416 百年学科庆典校友联络人交流会“坚卓致远,守正创新”,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科百年庆典即将来临之际,体育与运动学院于2017年11月26日举办了百年学科庆典校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