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云太有面子了,远在美国的李小龙之女李香凝也发来祝福

  你要问这几天武林界哪件事情最扯眼球,有的可能说一龙败阵,让国人失望,还有的说韩飞龙约战西提猜,不过这些虽然都是热门新闻,但是没有这件事情更加扯眼球,为何这样认为?

  因为马云和李连杰、吴京、甄子丹等人联手创建功守道,特别是邀请了很多功夫明星和武术界名人如邹市明、托尼贾、向佐、洪金宝、袁和平等前来助阵,可能也只有马云能够请得起这么多明星,也只有他才敢让这些大牌明星为他当绿叶。

  这在国内都还不算什么,最主要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之女李香凝也发来祝福,她说道:我非常激动看到你们向世界介绍功守道,这是一个向世界分享中国文化之美的机会,”李香凝表示,“武术在中国有悠久的传统,这个平台能把武术的力与美展现出来,同时也是传播中国的传统哲学。”

  她还提到自己的父亲李小龙,当年为了创建截拳道,受到很多挫折,这期中的艰辛只有他自己知道,所以说创立一种拳道,并不是那么容易,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用父亲李小龙的话来说,我坚信我的使命,就是继承父亲愿望,向世界传递武术之美,传播父亲的文化魅力和他的信仰,你们认为李香凝说得对吗?你们支持马云和李连杰创建的功守道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8/n523696383.shtml report 686 你要问这几天武林界哪件事情最扯眼球,有的可能说一龙败阵,让国人失望,还有的说韩飞龙约战西提猜,不过这些虽然都是热门新闻,但是没有这件事情更加扯眼球,为何这样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