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亚杯亚洲队公布名单 李昊桐入围张连伟任副队长

  

  欧亚杯亚洲队名单公布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8年高尔夫欧亚杯(EurAsia Cup)亚洲队队长阿君-阿特瓦尔(Arjun Atwal)已经在马来西亚公布了12名亚洲队队员,其中22岁的李昊桐成为历史上第2位跻身欧亚杯亚洲队打比赛的中国球手。另外,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的中国名将张连伟成为阿特瓦尔的助手,出任亚洲队的副队长。

  2018年欧亚杯亚洲队的12名队员完整名单如下: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马来西亚球手加文-格林(Gavin Green)和另外一位马来西亚华人球手洪志勇(Nicholas Fung)、位于亚巡赛奖金榜第4位的印度名将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和前亚巡赛奖金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18岁的泰国神童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Khongwatmai)、泰国球手普姆-沙山辛(PoomSaksansin)、世界排名第37位的日本球手池田勇太(Yuta Ikeda)和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韩国名将安秉勋(Byeonghun An)和康晟训(Sunghoon Kang)以及当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李昊桐

  

  李昊桐将首次参加欧亚杯

  对于李昊桐来说,这是他第一次代表亚洲队参加队际赛。上周已在香港公开赛确认参加欧亚杯的李昊桐表示:“我希望能够享受欧亚杯,拥有一个美妙的周末。”2016年,吴阿顺入围过欧亚杯亚洲队。

  同样第一次入围欧亚杯的马来西亚本土球手格林说:“在家乡观众面前打比赛始终是美妙的。欧亚杯是一件大事,与平常的比杆赛相比,这完全是不一样的比赛。这是一个队际赛,每个人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聚集在一起,我希望很多马来西亚球迷会出来支持亚洲队。”

  在这12位亚洲队队员中,他们总共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58个冠军,其中有6人是20多岁的选手,18岁的孔瓦迈是队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人,而最年长的队员也只不过是39岁的谷原秀人。

  印度名将阿特瓦尔说:“我很自豪地宣布了我的队伍的名单,这主要由年轻的天才球手们组成,他们大多数人都还是20多岁,但是他们已经在很年轻的时候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高尔夫比赛中建立起他们的地位。我们有7位队员位于世界排名的前100名之列,这显示出了亚洲队的力量。这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的目标将是赢得欧亚杯。我们会面对一支强大的欧洲队,但是我对我队伍里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信心,我已经谋划好了比赛计划,当比赛开打的时候,让球手们有明确的动力,做好比赛的准备。”

  经验丰富的张连伟第一次出任欧亚杯亚洲队队长,将在明年1月12-14日在马来西亚格林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Glenmarie Golf and Country Club)举行的欧亚杯比赛中帮助阿特瓦尔,力争为亚洲队带来第一场欧亚杯的胜利。

  欧亚杯的比赛创办于2014年,在第一届赛事中双方打成平手。去年,欧洲队则以18.5比5.5分击败了亚洲队。

  此前,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已经公布了2018年欧亚杯欧洲队的12名队员的完整名单,他们分别是: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西班牙球手拉法-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Bello)、今年赢得深圳国际赛的奥地利一哥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以及瑞典双雄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和亨利克-斯滕森、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Alex Levy)。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8/n523700004.shtml report 2309 欧亚杯亚洲队名单公布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018年高尔夫欧亚杯(EurAsiaCup)亚洲队队长阿君-阿特瓦尔(ArjunAtwal)已经在马来西亚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