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日求婚今日领证!谌龙王适娴早恋10年终持证上岗 网友:明天大婚

818体育 谌龙 上岗 阅读(0) 评论()

  11月28日消息,27日刚刚求婚成功的国羽奥运冠军谌龙,今天一大早就和女友王适娴领证,这对已经相恋10年的国羽名将,这闪电战的速度让人惊讶,原本谌龙透露年底领证。

  

  领证

  今天一大早,谌龙就拉着女友王适娴来到厦门思明区的民政局,今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宣布成为合法夫妻。

  前两日刚刚打完香港赛,谌龙昨天在厦门突然向女友王适娴求婚,让王适娴激动落泪,求婚成功后,两人先后在微博发布牵手照片,配文:“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相恋10年,有情人终成眷属。

  

  领证

  在这次求婚过程中,谌龙透露了王适娴其实奥运会宣布退役后就有点想结婚了,但自己当时没有照顾到她的小情绪:“有一次小娴问我‘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当时把我问傻了,我说,‘我们随时都可以结婚啊’,当时她生气了,马上就哭了,说,‘那我们4年后再结’。”

  谌龙这次也向女友表示抱歉,“在我的心里,奥运会完了小娴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人,不可能分开的,所以我没有太上心。”

  为此,他这次给女友来了一个突然袭击,王适娴完全没有想到,“在她的心里我是个死板的人,不懂浪漫,但我觉得今天这个还可以吧。”听到这话,女友破涕为笑。

  

  谌龙向王适娴求婚成功

  王适娴也对谌龙开玩笑,“我发现你骗人的技术越来越高了,因为这么多人(在场见证)。”

  谌龙真是越来越会骗人了,昨天,还向媒体透露将在年底领证,没想到,两人干脆来了个闪电战,今天就领证。看来,谌龙这次是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干脆让女友彻底安心。有网友马上开玩笑:不会第三天就办婚礼吧。还有网友说:奉子完婚!

  让我们祝福这对国羽爱人新婚幸福!也期待他们的大婚仪式到来。

  

  祝福这对国羽爱人新婚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8/n523700329.shtml report 1483 11月28日消息,27日刚刚求婚成功的国羽奥运冠军谌龙,今天一大早就和女友王适娴领证,这对已经相恋10年的国羽名将,这闪电战的速度让人惊讶,原本谌龙透露年底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