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健身房》制作方之间文化获融资 已与乐刻达成合作试水线下

易体网11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由《明星健身房》制作团队成立的综艺制作+整合营销公司之间文化,近期获得洪泰资本的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明星健身房》是之间文化的首档综艺节目,邀请健身达人明星,根据明星的健身特点如郭碧婷的天鹅颈,何穗的蝴蝶背,制定为核心部位代言主题标签,以“健身课+私房餐”的明星效应传达健康理念。

《明星健身房》制片人曹青表示,服装、健身餐等变现路径短,离钱更近,但之间文化也想试水更重的模式。除了版权费用、康宝莱、怡宝等的广告冠名与植入,《明星健身房》的商业模式比一般综艺节目更深入和复合。

根据明星的健身主题标签,目前已经与乐刻达成合作,发布联名卡,将会在全国的乐刻发售健身房独家团课线下课程。希望通过与乐刻合作,测试明星的感染力究竟有多强,打开线下生活方式产业。

此外,之间文化还与淘宝等签订了合作,虽然正式运营仅三个月,但之间文化已经通过广告、品牌合作、营销策划做到了数千万人民币的流水,并已经盈利。(易体网/NaNa)

sports.sohu.com true 易体网-解码体育创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8/n523724425.shtml report 923 易体网11月28日消息,据36氪报道,由《明星健身房》制作团队成立的综艺制作+整合营销公司之间文化,近期获得洪泰资本的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明星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