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林笼中对:宋亚东首回合TKO日本选手,班玛夺基展现致命后手拳!

格斗联盟网 KO 阅读(0) 评论()

本期武林笼中对堪称场场精彩迅速,在快速拿下比赛的同时,我们也在感叹中国MMA运动员的实力快速提升。宋亚东就凭借自己的实力挤入UFC中国上海站,他是本次赛事中取得首场胜利的中国选手,在第一回合里离回合结束15秒时,一记重拳击倒对手并快速进入地面,最后以断头台降服对手。

他在这场比赛之前,曾在武林笼中对中经历了8站6胜的战绩,正是在武林笼中对的锤炼和自身严格要求下他才得以快速成长。那么他本次武林笼中对走进藏区,在家门口这场比赛他自然是不能错过,这次的表现也是非同凡响更是在首回合内拿下了比赛,让我们看看本期精彩瞬间吧!

宋亚东胜吉田诚

BY 第一回合1′05″ TKO

泽如胜李向前

BY 第一回合 3′16″ TKO

  

  

  

  

泽农东珠胜吾尔肯

BY 第一回合 2′45″ 手臂十字固

  

安尔瓦胜大村友也

BY 第一回合 3′55″ TKO

茸主胜渡边拓矢

BY 第一回合3′42″ TKO

  

  

  

  

班玛夺基胜小林朋也

BY 第一回合58″ KO

  

  

  

  

  

  

来源:武林笼中对官方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8/n523733510.shtml report 5166 本期武林笼中对堪称场场精彩迅速,在快速拿下比赛的同时,我们也在感叹中国MMA运动员的实力快速提升。宋亚东就凭借自己的实力挤入UFC中国上海站,他是本次赛事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