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耀威猜上演KO五连击称霸峨眉传奇,欲挑落非洲悍将续写辉煌

  在中国搏击迷的心目中,似乎只有播求、西提猜、苏波邦等人代表了泰国搏击的最高水平,但这些老将和中生代拳手均难再有上升空间,目前最值得期待的泰拳新王当属21岁的耀威猜。播求师徒和西提猜均是在自由搏击赛场取得佳绩后扬威世界,耀威猜之所以目前名气稍逊,因为他刚刚涉足自由搏击擂台,目前还没有取得世界排名,不过随着耀威猜在《峨眉传奇》赛场接连KO强敌,这位泰国搏击未来的领军人物杀入世界前十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12月2日,世界格斗冠军赛《峨眉传奇》第26站比赛将在峨眉山市体育馆燃起烽火,届时耀威猜将迎来个人在这方顶级擂台上的第7场比赛,对手是来自乌干达的WBC世界冠军乌玛·塞玛塔。离开无敌的纯泰规则,此次耀威猜能否在自由搏击规则下继续大杀四方、延续KO神话,必将为拳迷所共同期待。

  

  

  当同龄选手还在青年赛事中打拼时,16岁的耀威猜就已征服了著名的伦披尼和Omnoi两大拳场,加冕羽量级和超羽量级两条金腰带,凭借当年的耀眼成绩,耀威猜被泰国《运动纪事》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拳手,自此在泰国国内一炮而红。此后,耀威猜又相继拿下了泰国轻量级和超轻量级泰拳冠军,目前身兼TOP-KING大赛冠军金腰带,手握对星当、善猜、通猜、Nong-O等著名泰拳王的多场大胜。有业内专家认为,耀威猜在纯泰规则下对阵西提猜、苏波邦、播求等人胜算极大,只是这些名将如今主打自由搏击,耀威猜未来若想寻求超级大战,在自由搏击领域开辟新战场势在必行。

  

  泰拳冠军拿到手软的耀威猜在今年寻求转型,他成为了中国高端原创赛事《峨眉传奇》的签约拳手,并在万千中国搏击迷的见证下狂砍6连胜,最近5场比赛全部KO对手,展现了恐怖的综合实力和超强的全能特质。腿、肘、膝是泰拳手公认最犀利的招法,拳法就成为了泰拳手能否立足自由搏击擂台的关键技术环节。耀威猜在《峨眉传奇》赛场展现了不逊职业拳手的拳击技术和重拳威力,凭借力重千钧的后手重炮将“毁灭者”马格努斯以及瑞典泰拳冠军哈恩击出拳台,这无疑是向全球自由搏击高手发出的最强宣言。

  

  

  耀威猜本次的对手乌玛·塞玛塔在乌干达国内的地位等同播求之于泰国,作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唯一的泰拳世界冠军,乌玛夺取WBC超中量级泰拳金腰带的表现振奋了无数国人。在泰国著名的老虎拳馆日复一日的残酷训练打造了乌玛铜打铁铸般的强硬身躯,想要击倒这位钢铁硬汉成为了近80位对手都难以完成的任务。耀威猜目前在峨眉擂台正处在5场KO连胜之中,如能延续这一强劲势头终结以硬度著称的乌玛,无疑将是其生涯中又一场值得铭记的胜仗。

  2017年12月2日,《峨眉传奇》将在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峨眉山摆下擂台,与闻名世界的自然奇景共同迎接来自世界多国的搏击王者。除了“缠抱之王”耀威猜领衔出战,“百战拳王”欣玛尼、“峨眉少侠”赵传林、“太极飞龙”韩飞龙、“泰国巨蟒”莽星等《峨眉传奇》当家明星也将悉数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峨眉经典,永不停歇!每周二晚22:30,世界格斗冠军赛《峨眉传奇》将准时在四川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8/n523744773.shtml report 2477 在中国搏击迷的心目中,似乎只有播求、西提猜、苏波邦等人代表了泰国搏击的最高水平,但这些老将和中生代拳手均难再有上升空间,目前最值得期待的泰拳新王当属21岁的耀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