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曾春蕾今天正式启程回京 稍后北京晚报独家专访

  就在刚刚我们终于得到了曾春蕾的准确消息,今天曾春蕾将正式踏上回京的航班,在今天北汽女排无成熟接应可用之时,大花蕾毅然决定回归队伍。发布消息的为微博认证的北京晚报体育记者,内容:曾春蕾今日起飞回京!大花蕾归来!她说在北京女排13年的情感难以割舍,于是昂首回京救驾!独家专访就在今日北京晚报!可以确定这次消息千真万确,大花蕾确实要回来了。

  

  这次曾春蕾的回归北京女排,实在是巧合的事情重叠的太多,从她自身来说,她现在所在的意大利女排卡萨尔马焦雷俱乐部,一直都是由加拿大外援帕万主打接应,她只能作为替补,偶尔打一下主攻位置,这是对曾春蕾的一种极大的浪费,毕竟作为中国女排的主力接应,老练的经验不是一般的球员可以媲美的。当然话又说回来,卡萨尔马焦雷俱乐部的两任主教练不重用曾春蕾,即便是她发挥再好,人家也看不到。

  

  其次就是北汽女排的接应澳大利亚外援鲁尔克的伤病困扰,让她提前回国治疗,这也是给了北汽女排一个措手不及,因为鲁尔克的加盟,北汽女排才放曾春蕾去的意大利女排联赛,结果鲁尔克这一伤直接让北汽女排无成熟接应可用,曾春蕾的回归也是理所当然。

  

  现在我们和意大利还有七个小时的时差,估计曾春蕾还没有动身,反正不管怎样,既然重新回归我们依旧报以热烈掌声欢迎,相信过不多久我们又将会在联赛的赛场上看到曾春蕾熟悉的身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9/n523775628.shtml report 1149 就在刚刚我们终于得到了曾春蕾的准确消息,今天曾春蕾将正式踏上回京的航班,在今天北汽女排无成熟接应可用之时,大花蕾毅然决定回归队伍。发布消息的为微博认证的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