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贾克斯与富力达成五年合作 打造顶级青训基地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近日,荷兰足球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超劲旅广州富力俱乐部建立了5年合作关系。

  双方达成合作后,阿贾克斯教练学院(Ajax Coaching Academy,ACA)将通过提供球探指导、青训开发和其它业务部门的支持帮助广州富力将足球青训系统提高到世界级的水准。

  根据阿贾克斯官网的声明,33次荷甲冠军将在合同履行期间为富力足校提供“数百万欧元”的投资。而双方也可以根据第一期合作的成果选择是否执行为期5年的续约权。

  阿贾克斯方面将派出以埃德·恩格尔克斯(Ed Engelkes)为技术总监的常驻教练团队,多位荷兰资深足球青训教练都将包括其中。

  “我们很高兴阿贾克斯能够与广州富力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阿贾克斯CEO、足球名宿范德萨(Edwin van der Sar)对媒体表示。“近年来,我们对于亚洲市场始终保持着重视与积极的态度。青少年人才一直以来都是阿贾克斯赖以成名的核心要素,因此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能够用我们青训方面的经验来帮助像广州富力这样的国际合作伙伴取得新的成功。”

  “众所周知,对于像阿贾克斯这样体量的球会而言,在如今的欧洲足球产业环境下我们很难获得巨大的发展。但有了ACA开发的国际合作计划,我们必将有机会在俱乐部层面实现新的跨越。”

  广州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也表示:“阿贾克斯俱乐部历史悠久,载誉无数,阿贾克斯的青训学院更堪称世界最佳。广州富力虽然还很年轻,但我相信我们与阿贾克斯所追求的足球哲学和理念是一致的,我们对足球风格的打造,我们对足球青训的态度都是高度契合的。因此我相信广州富力与阿贾克斯的合作必将硕果累累。”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9/n523785718.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11月29日,近日,荷兰足球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超劲旅广州富力俱乐部建立了5年合作关系。双方达成合作后,阿贾克斯教练学院(Aja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