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安踏集团发布员工“医疗无忧”及“安居计划”两大福利

安踏体育 健身 阅读(0) 评论()

  (2017年11月29日厦门讯) 安踏集团近日发布两项重大员工福利——“医疗无忧计划”及“安居计划”,让员工在自身及家人的医疗及购房问题上,享受公司提供福利支持。

  这两项重大福利政策是经过前期长时间调研、了解员工的实际需求,今年全新推出的福利计划,希望能够最大程度的在核心生活问题上给员工提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医疗无忧计划”是除了国家规定的医疗保险之外,安踏集团还为大部分员工投保了补充医疗保险,保费统一由公司承担,享有的保障涵盖门诊、急诊、住院、重疾、意外、身故等。

  也就是说,之后看病除了医保报销之外,多了一份医疗保险可以报销,基本解决员工一般医疗费用的问题。除此之外,公司在2011年出资1亿元创立的禾木爱心基金,专门为员工个人及直系亲属因重大疾病就医困难的员工提供资金支持及援助。“多维度的医疗保障,基本可以实现员工就医无忧,公司作为员工的后援及支持,希望大家尽可能地减轻就医负担。” 安踏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杨勇说道。

  除了“医疗无忧计划”,安踏集团还考虑到员工“住得安心”。 “安居计划”是公司对于在安踏集团工作满5年以上的经理级及以上员工,员工本人及配偶在厦门/泉州两地均没有房产的,可以从公司申请到不同额度的无息借款作为首付款买房,最高额度可达150万。

  这两项重大福利政策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许多员工购房、医疗的核心问题,在安踏集团内部受到了员工的广泛欢迎,员工普遍表示,“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员工福利的重视,这两项福利解决了大家普遍关心的核心问题。为公司点赞。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据悉,除了这两项重大福利政策之外,安踏集团也在多方面考虑到员工的衣食住行。在餐食上,不仅每月发放餐补300元,基本覆盖员工在食堂的就餐费用,还特聘五星级酒店厨师为员工供应一日三餐,为了让员工吃得更健康,自建农场,为员工供应绿色无公害蔬菜;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每季度为员工发放服装装备卡,免费提供集团品牌的鞋服配件,穿衣基本不用额外的支出;还斥资在厦门运营总部配置几百万健身设备的全海景健身房,免费对员工开放,还特聘专业教练为员工做健身指导并开设几门多样化的健身课程;公司配备班车6辆,每天上下班时间接送员工……许多员工在朋友圈戏称,“在安踏吃穿都不愁,公司都承包了。”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表示:

  “怎么让员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吃好、穿好、住好、工作得安心是我们一直在探索和完善的。随着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我们希望不断给员工提供更全面、更有价值的福利。诚信感恩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奉献,公司很感恩大家的付出。让员工以司为家,是安踏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也是自公司创立之日起,我们一直在坚持的立司之本。”

sports.sohu.com true 安踏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9/n523826403.shtml report 2380 (2017年11月29日厦门讯)安踏集团近日发布两项重大员工福利——“医疗无忧计划”及“安居计划”,让员工在自身及家人的医疗及购房问题上,享受公司提供福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