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度不满!小加索尔要走哪队将是下家?去这队比抱团骑凯更稳!

ZONE 灰熊 骑士 雄鹿 阅读(0) 评论()

  

  尽管赛季初有较为不错的战绩表现,但随着托尼阿伦,兰多夫和卡特的离队,这支灰熊已经是处于彻底重建边缘。

  在小加透露不满和主教练菲兹戴尔下课后,这对灰熊管理层来说送走小加并彻底进入重建似乎就是最聪明的选择,这或许也是近日有关小加索尔交易传闻频频出现的重要原因。

  对即将年满33岁的小加索尔来说,灰熊将他摆上货架肯定能换到不少有价值筹码。如果管理层真决定与这名全明星中锋分手,下面5支球队可能就是潜在下家:

  

  5)凯尔特人

  本赛季这支绿军一直被认为是最有望得到小加的球队之一,甚至希望进一步补强阵容的安吉似乎在任何涉及大牌交易中似乎都有活跃的举动。

  霍福德搭档小加,这样的前场阵容足以让绿军对抗联盟任何球队,毕竟两人无论在防守还是为球队拉开空间上都能有非常顶级的表现。唯一问题是,要得到小加索尔,安吉也不得不牺牲未来选秀权,甚至是替补席防守悍将斯玛特也被认为是最可能成为筹码的球员。

  

  4)猛龙

  据美媒报道,猛龙管理层正热衷于送出中锋瓦兰丘纳斯并打造更快更具运动天赋的小阵容。如果能得到小加索尔,伊巴卡也将能重新回到更适合自己的4号位。

  这样的前场组合确实足够可怕,这尤其是小加索尔正好填补猛龙在内线防守的空缺,当然也能给到洛瑞和德罗赞最强力的帮助。要得到小加索尔,猛龙可能需要将瓦兰丘纳斯,珀尔特尔和诺盖拉送到灰熊。

  

  3)湖人

  对这支湖人来说,管理层的重建思路很明确就是重新打造往日星光熠熠的湖人。在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总裁后,外界就一直传闻湖人会尝试同时追求乔治和詹姆斯等超级巨星。

  目前来看,像球哥,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等新星球员的未来确实球迷期待,但如果能配有作为成熟内线老将的小加索尔,这或许是球队往正确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

  对于这个问题,湖人方面送出洛佩兹和克拉克森应该能满足到灰熊。

  

  2)骑士

  骑士一直在寻求推动弗莱和香波特的交易,同时管理层也需要补强到足以让乐福回到4号位并能给到勇士小球阵容极大威胁的内线大个子。

  很显然,如果骑士希望追求小加索尔,明年篮网首轮选秀权应该是足够吸引灰熊的筹码,当然考虑到篮网目前战绩表现,灰熊在这基础上再报价某些资产也是可以预料到的情况。

  

  1)雄鹿

  近日交易到布莱索对雄鹿来说也算是一个较为大胆的举动,毕竟就布莱索的伤病史来看,成为雄鹿冲击季后赛核心之一也就意味着同样有随时表现的危险。

  不过拥有字母哥,布莱索甚至是米德尔顿的雄鹿已经足以成为东部季后赛有力竞争者。但老实说,如果能得到像小加索尔这种全明星老将中锋,雄鹿立马就能成为东决竞争者之一,要知道新星索恩-马克的整体技术还较为粗糙,而主教练基德看似对汉森也没有太多信任。

  

  不过汉森还是有很好前景的篮筐保护新星球员,如果是他作为筹码之一,再加上其他资产应该也足以让灰熊感兴趣。至少对雄鹿来说,如果他们希望击败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甚至是整体实力强劲的绿军,补强到一名全明星球员肯定是更稳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9/n523858576.shtml report 2521 尽管赛季初有较为不错的战绩表现,但随着托尼阿伦,兰多夫和卡特的离队,这支灰熊已经是处于彻底重建边缘。在小加透露不满和主教练菲兹戴尔下课后,这对灰熊管理层来说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