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终于现身马刺训练营,已经开始5对5以及对抗性训练。

  

  伦纳德昨天出现在马刺训练馆,行动自如,膝盖没有敷冰袋或带着护膝,穿着短裤。据波波维奇透露,卡哇伊已经开始参加5对5以及对抗性训练。

  在训练结束采访中帕克表示,卡哇伊还有3周左右即将回归!

  

  但波波维奇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件事情,他说:“这是帕克医生说的吗?关于莱昂纳德是否复出我可不会去咨询帕克同志。也许我目光短浅吧,但我不会去咨询他。”

  从上赛季西决首场受伤之后,伦纳德就一直缺席球队比赛。季前赛伦纳德还是一瘸一拐的,原定11月底就可以伤愈归队,现在可能要推倒12月下旬了。因为左四头肌肌腱炎,伦纳德赛季至今20场常规赛一场未打,这比他过去两个赛季缺席的比赛还有多。

  

  虽然已经开始5对5以及对抗训练,但是也不代表能够马上回归。帕克和伦纳德同样伤病,下放到发展联盟训练两周才回归。以波波维奇性子指不定要让伦纳德休到全明星之后,不用去全明星赛省的又受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29/n523863908.shtml report 1019 伦纳德昨天出现在马刺训练馆,行动自如,膝盖没有敷冰袋或带着护膝,穿着短裤。据波波维奇透露,卡哇伊已经开始参加5对5以及对抗性训练。在训练结束采访中帕克表示,卡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