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迈克·基南遭遇史无前例N连败,元首的愤怒能让昆仑鸿星起死回生么?

Hockey酱 阅读(0) 评论()

  

  从10月21日开始到11月24日,昆仑鸿星迎来了连续10场主场比赛。在这10场比赛里,除了10月31日和下卡姆斯克石化队的比赛取得了2:0的胜利以外,其他9场比赛一律以全负告终。更糟心的是,在11月27日客场和布拉迪斯拉发老鹰队的比赛里,昆仑鸿星在加时赛里惨遭绝杀。

  这真是应了昆仑鸿星微博主页君的那句“北风萧瑟叶飘零,我队表现伤人心”啊!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们开始怀疑,主教练基南真的是那个带领过纽约游骑兵捧得斯坦利杯,率领过马钢城一举拿下加加林杯的铁血名帅么?

  

  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犹记得本月18号,在和圣彼得堡陆军的赛后发布会上,基南面对记者对于何时能改善球队目前窘境的提问时,基南言语坚决的回复了:“下一场”!可实际情况又是如何呢?接连输给了火车头和老鹰。

  

  下面这个视频里,麦克·基南变身元首,咆哮分析了目前昆仑鸿星的危险境地,愤怒,脆弱,无奈。矛头直指:罗曼、卢卡斯、贾克科、谢尔盖四人,原本在基南的预设里,把这四人签下是为了更好的改造球队攻防两条线,实际收效却甚微。

  视频内容纯属放飞自我,请玻璃心人士慎重观看。

  这一次,怕是元首的愤怒都拯救不了昆仑鸿星了。

  昆仑鸿星的输球之路似乎缺少了一丝底线。虽然说强敌弱旅,输赢没有绝对,可是,面对强敌也输:8比1大比分败给圣彼得堡陆军;遭遇弱旅也输,连续2场输给了倒数第3的菜鸡海军上校。昆仑鸿星目前东部排名倒数第4,发挥如此“稳定”,真的让人心寒。

  

望天

  接下来,昆仑鸿星仅剩下10场主场比赛。而就在明天,昆仑鸿星即将客场迎战西部排名第2的老牌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祝福昆仑鸿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30/n523899321.shtml report 2464 从10月21日开始到11月24日,昆仑鸿星迎来了连续10场主场比赛。在这10场比赛里,除了10月31日和下卡姆斯克石化队的比赛取得了2:0的胜利以外,其他9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