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皇Sky站台! 小米发布首款电竞产品小米超神

来源:蚕豆网
  • 手机看新闻
 


  11月30日,小米互娱在北京举办了旗下首款电竞产品的发布会,宣布由其代理发行、朱雀网络研发的DotA类手游《小米超神》正式公测。

  同时,亚洲人气王、哈萨克斯坦国宝级男歌手迪玛希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首度公开献唱小米超神主题曲《荆棘王冠》。素有“电竞第一人”之称的“人皇”Sky李晓峰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与众多嘉宾及无数玩家共同见证了《小米超神》的正式发布。

  在整合营销上,小米互娱也是别出心裁的牵手芒果互娱,开启《小米超神》台网游新玩法,将电视台、综艺、直播和游戏同时纳入到营销矩阵中,充分释放各平台的优质资源,协力打造业内顶级的手游产品。

  小米副总裁尚进现场表示,《小米超神》不仅是小米首款电竞产品,其研发方朱雀同时也是芒果互娱的被投企业。不难看出,这款产品不仅是匠心独运的顶级DotA类手游,身后还有拥有顶级的娱乐营销资源以及数亿米粉的双重加持。可以预见,《小米超神》未来还将继续引领整合营销的新风向,为玩家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蚕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130/n523936376.shtml report 823  11月30日,小米互娱在北京举办了旗下首款电竞产品的发布会,宣布由其代理发行、朱雀网络研发的DotA类手游《小米超神》正式公测。同时,亚洲人气王、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