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泳坛巨星云集亮相!孙杨黑成碳被粉丝心疼,原因却令人感动!

  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2日晚在三亚举行,年度最佳游泳、跳水、花样游泳、高台跳水、年度教练成就等14个奖项将在当晚揭晓。而在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举行之前的北京时间12月1日,中国泳坛也提前举行盛大晚宴,国家队很多游泳界的世界冠军田亮、郭晶晶、傅园慧、秦凯、陈若琳、陈艾森、叶诗文等体坛巨星纷纷云集亮相合影,备受泳坛粉丝和媒体的焦点关注!

  

  在今年的中国泳坛盛宴的晚宴中,备受媒体关注的焦点非常多,其中最备受瞩目的当然是作为现役的中国泳坛的孙杨。在很多的粉丝网友的印象中,在泳池中驰骋无敌的孙杨是拥有令人羡慕的肌肉和洁白皮肤的运动员,更是有着“大白杨”的外号。但是在今天晚上的晚宴中,孙杨的出镜却令人大跌眼镜!因为澳洲训练归来后,孙杨竟然变成了“大黑杨”!

  

  孙杨的皮肤如今几乎是黑成碳了,令不少的粉丝纷纷心疼不已!纷纷评论到:“心疼死了我的大白杨”、“孙杨在露天泳池训练一个月成这样了!真是辛苦”、“人家黑的快白的也快,再说了,为啥会晒这么黑,还不是拼命训练被晒的”、“孙杨本人很帅,黑说明训练辛苦,没多久就会白回来的”

  确实,孙杨为了训练被晒出如今的肤色,也证明了他训练真的是非常艰苦,也令我们看到一个运动员站在冠军领奖台接受着无数的荣誉和掌声的时候,他在背后付出的多少血与泪的代价才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

  

  如今才26岁的他,已经是世界泳坛历史上唯一一位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男子800米自由泳世锦赛三连冠王者,成为继菲尔普斯之后历史上第二位蝉联世锦赛MVP的男子游泳运动员!

  

  作为中国泳坛第一人、职业生涯取得辉煌成绩的孙杨,在中国男子游泳国际大赛获得的15金中他独揽其中12金,自由泳金牌数世界第一,当之无愧是中国第一人!国际泳联执行主席马库更是称赞道:“孙杨是个伟大的运动员,对国际泳联来说非常重要,我很敬仰他。”希望孙杨再接再厉,未来继续创造辉煌为中国创造更多的伟大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2/n524083382.shtml report 1799 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2日晚在三亚举行,年度最佳游泳、跳水、花样游泳、高台跳水、年度教练成就等14个奖项将在当晚揭晓。而在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举行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