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梦登山队关于成立年会统筹工作组的公告

中国梦登山队 阅读(0) 评论()

  

  中国梦登山队决定在2017年12月中旬到2018年1月底期间选择良辰吉日举办中国梦登山队年会,对2018年活动做个总结,表彰优秀队友和志愿者。充分展示队友的高、大、上的光辉形象和开拓进取,坚韧顽强,朝气蓬勃和四海一家亲的精神面貌!

  现邀请参加过活动的家人,加入到年会统筹工作组中来,共同组织本次年会,让中国梦登山队的所倡导的精神传得更远,更久。影响到更多的身边人运动起来,共同健康,共享幸福!!本工作组根据需要设置以下统筹小组:

  优秀队员评选统筹小组,负责本年度优秀队员和志愿者的评选工作(包括评选办法的制定)。

  宣传报道统筹小组,负责优秀队员和优秀志愿者的事迹报道,年会宣传报道等工作,

  年会节目统筹组,负责年会中的文艺节目组织编排和会议组织等相关工作。

  年会接待统筹组,负责参加参加队友参加年会和队友的接待工作,

  年会后勤统筹组,负责年会的物资保障,争取赞助、场地准备等工作。

  年会安保统筹组,负责年会的安全保卫和人员疏散等相关工作!

  年会财务统筹组,负责年会财务管理工作。

  节目主持人,负责年会会场的相关主持工作。

  希望家人们开动最强大脑,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办好年会,来为家人们服务。让年会更加精彩卓越!!期待本工作组能用一个星期的时间组建完成!

  参加报名方式:微信:李仕敏: jieticxwh 吴群彦:syzsszm 报名格式:姓名+手机号+参加什么组。

  欢迎有爱心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能为本次年会提供赞助,在此,感谢您对中国梦登山队的厚爱和支持!!

  年会历程视频

  2014年会

  2015年会

  2016年年会

  队长:李仕敏

2017年12月1日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梦登山队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2/n524092541.shtml report 1525 中国梦登山队决定在2017年12月中旬到2018年1月底期间选择良辰吉日举办中国梦登山队年会,对2018年活动做个总结,表彰优秀队友和志愿者。充分展示队友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