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峨眉传奇26:泰国选手佩其丹上演惊天大逆转

格斗视界 KO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快报:2017年12月2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26,在峨眉山市体育馆再度打响!当晚的第一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5KG自由搏击超级战,由中国选手李申申,对阵泰国选手佩其丹。

  

  李申申,今年22岁,身高178cm,职业战绩18战-14胜-4负-6KO,来自飞龙国际搏击俱乐部,2013年武林风中国精英赛65KG冠军。泰国选手佩其丹,29岁,身高168cm,职业战绩100战-74胜-26负-15KO,泰国东北部地区泰拳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泰拳选手,曾经还有过MMA比赛的经历,是一位少见的泰拳、MMA双栖作战选手。比赛开始后,两人迫不及待的开始互相轮拳,扎着小辫的李申申每一拳每一拳发力精准,但在第一回合就遭泰拳手踢裆。

  

  第二回合,李申申击腹拳击中泰国选手佩其丹,互换拳法前手摆拳差点KO对手,但泰国选手佩其丹反应过来后精准的一脚将李申申踢翻在地,裁判直接结束了比赛。泰国选手佩其丹第二回合1分38秒KO获胜。

  

  《格斗世界》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视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2/n524135980.shtml report 1002 格斗世界快报:2017年12月2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26,在峨眉山市体育馆再度打响!当晚的第一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5KG自由搏击超级战,由中国选手李申申,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