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融分析机构:英超将首现价值“10亿英镑”比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12月1日电 金融分析机构Vysyble日前发表声明称,2日曼联客场对阵阿森纳将使英超首次出现价值“10亿英镑”的比赛。

  这一结果是将这两个俱乐部的营业额相加得出的。阿森纳2016-17赛季收入4.24亿英镑,而曼联则达到了创纪录的5.81亿,两者一共10.05亿英镑。

  相比2015-16赛季,两家俱乐部的收益增幅都达到了两位数。这些钱足够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运营3天,或开设22所新中学。

  在这份声明中,Vysyble的分析师罗杰·贝尔说:“通过出售利润丰厚的电视转播权,促进营业额增长,这对于英超联赛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贝尔同时指出,进入顶级联赛的巨额资金并没有转化为利润,因为所有英超俱乐部都在转会费和工资上花费巨大。实际运营成本正在带来经济损失。他说:“从长远来看,俱乐部会普遍发现,即便营业收入创造新高,但若把运营成本和纳税计算在内,他们依旧很难盈利。”

  相比之下,阿森纳和曼联各自420万英镑和1630万英镑的亏损算是“温和”的。

  周六的“10亿英镑”比赛之后几周,英超将启动出售2018-2021年英国国内转播版权的程序。

  多数专家认为,英国国内转播市场正趋于饱和,而国际转播权市场依旧大有潜力可挖。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3/n524173077.shtml report 984   新华社伦敦12月1日电金融分析机构Vysyble日前发表声明称,2日曼联客场对阵阿森纳将使英超首次出现价值“10亿英镑”的比赛。这一结果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