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拳冠军也打乌龙拳,转身瞬间竟然KO对手获胜

格斗世界 KO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讯:2017年12月2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26,在峨眉山市体育馆再度打响!当晚的第三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5KG自由搏击超级战,同样也是一场“狼争虎斗”,由泰国名将“恶狼”莽星对阵西班牙悍将马克·雷伊。

  

  莽星VS马克·雷伊

  泰拳王莽星是峨眉传奇的老朋友了,拥有161胜-30负-45KO战绩的莽星,今年成功杀入峨眉传奇65KG世界冠军赛4强。这将是他半决赛之前的一场热身之战。而他的对手马克·雷伊身高183cm,西班牙泰拳冠军,曾战胜过中国名将蒙国东,实力不俗。比赛开始后,身高臂展占据优势的西班牙马克·雷伊低扫腿将莽星踢倒,马克·雷伊在经过一轮的进攻后被莽星进入内围高位顶膝,转身后摆被莽星的转身摆拳击中头部,直接晕倒躺地,比赛戛然而止。最终泰拳王莽星在第二回合2分45秒TKO马克·雷伊获胜。

  

  

  史上最乌龙的拳赛,来自泰拳冠军莽星在转身自保的时候,竟然不经意间一拳击中对手马克·雷伊的头部,造成马克·雷伊向后仰面摔倒!与其说是乌龙,其实是运动员自身的本能反应,在转身被后背给对手的时候,同时转身拳挥出给对手造成影响不能全无防备的将自己的空档让出来!

  

  峨眉传奇越战越勇,在最新的赛事品牌排行榜上,峨眉传奇凭借2017年度大幅度引入选手资源,全新灯光舞美方案让整个擂台呈现得到较大幅度提高。加上稳定的赛事排期和播出使得峨眉传奇一跃在排行榜的位置提升到全国前三名,排名在昆路决和勇士的荣耀之后。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3/n524178055.shtml report 1642 格斗世界讯:2017年12月2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26,在峨眉山市体育馆再度打响!当晚的第三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5KG自由搏击超级战,同样也是一场“狼争虎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