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肖博文一杆落后冲击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会的风势不减,谁能够减少犯错,就能够取得先机,显然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博特做的不错。他抓下3只小鸟,再现无柏忌一轮,以69杆(-3)完成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并以总成绩-6杆取得单独领先。中国选手肖博文吞下4个柏忌,抓3只小鸟,以73杆(+1)完赛,总成绩-5杆,1杆落后,居于单独第二名。排在中国巡回赛奖金榜第二位和第三位的选手塔伦和布莱顿依旧没有放弃,明天将全力冲击冠军,追逐最终的奖金王桂冠。

  

  79年出生的老将马库斯?博特与中国很有缘分,早在2003年,他就在三亚公开赛问鼎冠军。“是的,那是我的职业首冠。我非常喜欢中国,这也是为什么我放弃了本周的另外一场赛事,选择来中国参赛的原因。”马库斯说。显然,他的决定没有错。在与自己家乡有着相似大风的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他就给自己制造了机会。

  六号洞马库斯用挖旗杆攻果岭,推进一记4英尺近的推杆。随后他保持耐心,等待机会。终于在14号、15号洞再抓两只小鸟。“14号洞五杆洞,我的开球非常棒,而随后我抓下了20英尺的小鸟推,15号洞是一只死鸟。”马库斯说,“当然每个洞都非常重要,不过18洞的成功救帕给了我更大的信心。”18号洞他的开球失误,弹到了球道左侧的球车道上。

  

  中国选手肖博文今天经历了起伏的一轮,好的是他并没有因为前八个洞的三个柏忌而就此沉沦“我今天一直被同组球员压着,错失了很多小鸟,特别是15号洞那个4码的小鸟推,我本来觉得是肯定会进的。”肖博文说,“前九洞当时脑子的确有点乱想,所以吞了几个柏忌。今天的推杆有点臭,完赛后要去练练。”

  

  9号洞和10号洞转场的两只小鸟让肖博文稳定了下来。“这让我松了一口气。”肖博文说,“不过今天最重要的是最后两个洞。17号洞推进了一只13码小鸟,这让我的成绩有所回升。随后来到18号洞,我知道我落后一杆。所以想抓只小鸟,但是冲得厉害了,滑洞而过,还好回推保帕。”肖博文透露说,昨天取得领先位置以后,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名将廖贵明还特地打电话,给自己支招。

  

  明天凯歌体育健康城?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将迎来决赛轮的角逐,这场由中国巡回赛和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的赛事,同样也是中国巡回赛2017赛季的收官之战。赛事的单站冠军将赢得2018赛季亚洲巡回赛全卡,此外赛事将最终决定中国巡回赛2017赛季奖金王归属,他将获得2018赛季欧巡赛全卡。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名中国巡回赛球员乔希·吉里在11月中旬,就成功通过欧洲巡回赛资格考试最后一关,拿下欧巡赛2018年全卡会员资格。明天奖金王的诞生意味着中国巡回赛将在一个赛季同时向欧巡赛输送两名球员,这是历史首次。

  爱奇艺体育将在12月4日中午13:00-16:00直播亚巡赛决赛轮,欢迎各位球友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3/n524179712.shtml report 2359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厦门凯歌高尔夫球会的风势不减,谁能够减少犯错,就能够取得先机,显然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博特做的不错。他抓下3只小鸟,再现无柏忌一轮,以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