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3局吃鸡2次!五五开直播四小时实力回击喷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近日,围绕着“五五开用挂”的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就在今日晚上,五五开将直播间改成“正在准备自证视频,今晚真想大白”,并且在直播间回复了网友质疑的开挂操作。

  在刚刚自证清白的过程中,五五开就网友质疑的四倍镜自瞄、自动锁头等问题一一做出答复。面对网友质疑的射击不压枪、手都不动,五五开用多个摄手视频解释:“每个射击动作都有压枪,由于鼠标等设备的设置,压枪幅度较小,扫射时,手也有移动”。

  

  关于四倍镜自瞄问题,五五解释:“从黑影出现到瞄准出现了总共用了14帧,其中有0.5秒的反应时间,这个时间足够他反应将镜头瞄准黑影。”五五还举例,像英雄联盟里石头人开大,他都能用闪现极限躲掉,这个反应时间都不到0.5秒。在聚精会神时,有黑影出席在镜头上,0.5秒已经足够他做出这样的操作反应。并且五五开还放大镜头解释,当时镜头的准心是没有瞄准到黑影的头,而是隔着一个身位,“如果是自瞄,不是应该准确瞄准到头部吗”?五五开反问!

  

  五五开还解释UP主提出的预瞄问题:“他整整用了29枪才将敌人击杀,而且前面19枪都空了,如果这样还算外挂的吗,这是什么挂,开挂了要用30枪才能击杀敌人,这挂能退钱吗?

  到了最为关键的SKS准星10帧不动的质疑,五五开表示:“他请了其他主播帮忙录制这个视频,但是他担心放出视频后,会将其他主播带来困扰,经过考虑,并不打算放出视频”。

  五五开还提到,此次被质疑开挂是有人想要“搞”他,从当天UP主视频曝光后,短短时间内,“五五开被质疑开挂”瞬间被顶上热搜,点开热搜,就只有6条资讯,这是很不符合常理的。五五表示,询问过相关人士,起码需要15万才能将“五五开被质疑开挂”顶到第2。

  

  最后五五还表示,他已经和UP主私信过了,并且将私信内容放到直播上。他希望UP主能和他上法庭对质,如果UP主胜诉了,他将给UP主道歉,赔偿500万,并且退出直播界不再直播;如果他胜诉了,他希望UP主删除质疑视频,并且给他本人道歉,只需赔偿损失费1元。

  最后,五五开结束了自己的“自证环节”,并且直播吃鸡。五五开还表示,今后会买摄像头摄手、并且固定时间全天直播,自己的开挂悬疑,他会用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而且,有趣的是,五五开自证清白后和马飞飞双排打绝地求生,第一把摄手直播就10杀吃鸡,第3把又是15杀吃鸡!从直播上看,五五开的游戏进步真的很大,相信这次自证清白加第一把就吃鸡会让很多玩家站在五五开没开挂这一边吧。

  

  小弟有话说:讲道理,正经小弟全程看了五五开直播,从五五开的心平气和的和观众讲证据,到诚意邀请UP主当庭对峙,五五开的态度还是很诚恳的,而且还表演了一把吃鸡枪术,小弟这回是相信他没开挂了。

  

  那么问题来了:看了直播后,现在你相信五五开用挂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4/n524236051.shtml report 2466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近日,围绕着“五五开用挂”的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就在今日晚上,五五开将直播间改成“正在准备自证视频,今晚真想大白”,并且在直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