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千慧蒋欣玗2-1战胜日本组合 将出战2018澳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成都12月3日电 (贺劭清)记者12月3日从四川省网球管理中心获悉,四川网球队双姝蒋欣玗和汤千慧在刚结束的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中勇夺女双冠军,获得参加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正赛的资格。

  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外卡赛是亚太区每年最重要的一次比赛,汇集亚太区各国网球好手。

  比赛中,蒋欣玗与汤千慧一路高歌猛进,战胜各路好手挺进决赛。在决赛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蒋欣玗、汤千慧迅速调整心态和打法,逐步挽回颓势,以6:0扳回一盘。

  在扣人心弦的抢十大战中,蒋欣玗、汤千慧以10:4击败日本组合,获得女双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正选资格。蒋欣玗的WTA女子职业双打排名也飙升到第90位,汤千慧的双打排名达到154位。

  同时,汤千慧在澳网外卡赛青少年组的比赛中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获得了澳网青少年组的单打正选资格。蒋欣玗也成为继郑洁、晏紫之后,四川女子网球运动员进入WTA女双世界前100位的选手。

  2017年7月,蒋欣玗、汤千慧首次参加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盟)江西网球公开赛,即获得女双冠军。汤千慧也成为获得WTA网球公开赛冠军的首个2000年以后出生的网球选手。

  2017年全运会后,汤千慧、蒋欣玗参加国际排名积分赛,在大连站、宿州站、安宁站、深圳站等比赛中均取得较好成绩,并在2017年全国网球大奖赛(全国网球单项总决赛)获得女双亚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4/n524241964.shtml report 671 中新社成都12月3日电(贺劭清)记者12月3日从四川省网球管理中心获悉,四川网球队双姝蒋欣玗和汤千慧在刚结束的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中勇夺女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