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火箭队LOL战队选手名单出炉 Febiven加盟!

来源:电竞大事件
  • 手机看新闻
 


  继公布队名之后,NBA休士顿火箭队所拥有的Clutch Gaming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队伍的五名成员。其中路是知名欧洲选手Febiven,打野LirA、AD Apollo、辅助Hakuho则是同来自于Team Envy的选手。上路选手Solo则是在发展联盟打滚已久,尚未打出身价的选手。队伍阵容:

  上路:Solo 打野:LirA 中路:Febiven AD:Apollo 辅助:Hakuho

  LirA、Apollo、Hakuho 三人于今年都同在NALCS 队伍Team Envy 中打拼,虽然他们在春夏两季都未能晋级季后赛,但这三名选手都受到了不差的评价。

  而这五人名单当中星度最高的当属中路Febiven 莫属,被公认为欧洲最强中路之一的选手。Febiven 在2015年时加入Fnatic 并打出他的身价,为当时强大的Fnatic 功臣之一,也因此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顶尖中路代表选手。虽他在今年转会到H2k 后并无法帮助队伍拿下太好的成绩,但他的表现仍受到大幅肯定,获选为今年欧洲夏季赛的第一队成员。

  2018 NALCS 将于明年1月20 号正式开打,包含Clutch Gaming 在内将有四支新队伍加入NALCS。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大事件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4/n524245844.shtml report 1113 继公布队名之后,NBA休士顿火箭队所拥有的ClutchGaming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队伍的五名成员。其中路是知名欧洲选手Febiven,打野LirA、ADApo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