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敌瓜帅有望一人拿下西甲德甲英超连胜纪录!全欧洲都颤抖了

  自赛季初被埃弗顿逼平后,曼城取得了连续13场英超比赛的胜利,追平了由阿森纳在2001-02赛季和切尔西在2016-17赛季创造的英超单赛季连胜纪录。也就是说,只要下轮取胜曼联,曼城将创造因此新的连胜纪录!届时,关于曼城能否夺得英超冠军或许都不是一个话题了,悬念将成为曼城将提前几轮夺冠。

  

  如果一直赢下去,曼城甚至有望打破五大联赛的各种连胜纪录。首先,法甲已经慌了,法甲联赛连胜纪录保持者是2008-09赛季+2009-10赛季波尔多跨赛季保持的14连胜,曼城想要打破这个纪录,只要在下轮击败曼联,将迎来一片光明。因为对阵曼联之后曼城的对手是斯旺西。

  

  一旦能够获得15连胜,那么西甲的连胜纪录将岌岌可危。西甲联赛连胜纪录保持者是2010-11赛季巴萨,以及2015-16赛季+2016-17赛季的皇马,分别取得16连胜。瓜迪奥拉,有望冲击自己保持的一项记录。值得一提的是,10-11赛季的巴萨,被誉为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巅峰。

  

  想要打破西甲连胜纪录,曼城不仅需要击败曼联和斯旺西,还需要击败热刺和伯恩茅斯,如果再能击败纽卡斯尔,将把意甲的连胜纪录踩在脚上,2006-07赛季,国米曾创造意甲联赛17连胜的纪录。那个赛季的国米最终领先第二名罗马队达22分,对于曼城来说,这或许就是他们本赛季的目标。

  

  当然,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来是来自德甲。2013-14赛季,从联赛第9轮主场4-1战胜美因茨开始,拜仁慕尼黑在德甲中所向披靡,直到联赛第28轮主场被霍芬海姆3-3逼平,才停止了连胜了步伐。但19场联赛连胜依然足以让拜仁登上五大联赛之巅,拜仁一度提前7轮卫冕成功,创造了德甲联赛历史上用时最短的夺冠纪录。创造这一纪录的,也是瓜迪奥拉!曼城要想打破这一个恐怖纪录,还得再击败水晶宫与沃特福德。

  

  

  从对手来看,曼城的难题主要还是下一轮的曼联,瓜迪奥拉的球队,会创造多少新的历史?难不成,五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他一个人全包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4/n524312664.shtml report 1797 自赛季初被埃弗顿逼平后,曼城取得了连续13场英超比赛的胜利,追平了由阿森纳在2001-02赛季和切尔西在2016-17赛季创造的英超单赛季连胜纪录。也就是说,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