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维奇愿大幅降薪回归那不勒斯:期待职业生涯划上精彩的句号

  我们都知道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中扎哈维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不仅仅收获了联赛的最佳射手,同时还获得了最佳球员这一大奖,他获奖之后很多人为拉维奇感到不平,因为拉维奇位列联赛的银靴,同时他还是联赛的助攻王,河北华夏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才打出了这样出色的成绩,而他居然没有战胜团队成绩不如自己的扎哈维,这点确实让很多球迷感到不满。

  

  而河北的球迷很快就意识到了球队的大腿球员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拉维奇在中超的薪水是相当高的,因为他来到河北的时候没有花费俱乐部太多转会费,而现在打出超神数据之后的拉维奇很有可能不会再和华夏进行续约,要知道他的合同在这个月底就要到期。

  

  根据最近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目前效力于中超豪门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根廷外援拉维奇,在刚过去的赛季表现出色,为球队贡献了20球15助攻,并多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而他与河北华夏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据悉,拉维奇本人希望回归意甲老东家那不勒斯,来作为自己球员生涯的终点。合同到期后,那不勒斯不需要任何转会费,就可以免签引进状态不错的拉维奇,所以所这笔交易非常有可能发生。

  

  而关于薪水,拉维奇自己深知回到意甲后,自己不可能再拿到2000万美元的年薪,必将大打折扣,拉维奇对此表示,自己不会计较金钱,只希望能给自己划一个出色又精彩的生涯句号。当然球员的合同到期之后如果不想继续留在中超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里的钱虽然挣得多一些,但是在职业生涯还剩下的时候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可以去完成一些自己希望完成的梦想其实更加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1204/n524312759.shtml report 1445 我们都知道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中扎哈维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不仅仅收获了联赛的最佳射手,同时还获得了最佳球员这一大奖,他获奖之后很多人为拉维奇感到不平,因为